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kzqe
- 正式會員

- 文章: 235
- 註冊時間: 2007-01-18 1:40 PM
-
聯繫:
文章
由 kzqe » 2007-04-03 12:49 PM
同事virage io(四年車)
小弟詢問後比之前原廠用油要好開很多
但發現3500公里後有衰退感
近期內準備更換第二次
另一台車BMW318(7~車)
目前使用後情形60~120很好拉轉
但使用快3000時有發現拉轉還是不錯
但會感覺轉速快速拉高但力道不太飽
之前他的車車都吃他排5w50的
想說下次想換eos 5w5osl的
陰陽師大哥下次小朱如有去高雄時在向您借調5罐
他的車車要吃5罐才飽
如要向大哥調時會電話先跟大哥講一次
報告完畢...期待續集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7-04-03 4:15 PM
FOCUS要用到5罐嗎??
真驚人!! :-D: :-D:
-
kzqe
- 正式會員

- 文章: 235
- 註冊時間: 2007-01-18 1:40 PM
-
聯繫:
文章
由 kzqe » 2007-04-03 4:17 PM
是BMW的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7-04-03 7:55 PM
-
Turboman
- 正式會員

- 文章: 164
- 註冊時間: 2007-02-09 3:11 PM
-
聯繫:
文章
由 Turboman » 2007-04-09 5:42 PM
我推薦給幾位同事和朋友試用, 目前得知的心得都是"這支油真的很好用, 目前正在測試油耗", 他們一開始也是因為沒有甜甜圈標誌還有點猶豫

-
帥俊
- 資深會員

- 文章: 1677
-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帥俊 » 2007-04-09 7:0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