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同事5w40的第一次試用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kzqe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35
註冊時間: 2007-01-18 1:40 PM
聯繫:

[閒聊] 同事5w40的第一次試用心得

文章 kzqe » 2007-04-03 12:49 PM

同事virage io(四年車)
小弟詢問後比之前原廠用油要好開很多
但發現3500公里後有衰退感
近期內準備更換第二次

另一台車BMW318(7~車)
目前使用後情形60~120很好拉轉
但使用快3000時有發現拉轉還是不錯
但會感覺轉速快速拉高但力道不太飽
之前他的車車都吃他排5w50的
想說下次想換eos 5w5osl的
陰陽師大哥下次小朱如有去高雄時在向您借調5罐
他的車車要吃5罐才飽
如要向大哥調時會電話先跟大哥講一次

報告完畢...期待續集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7-04-03 4:15 PM

FOCUS要用到5罐嗎??
真驚人!! :-D: :-D:

kzqe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35
註冊時間: 2007-01-18 1:40 PM
聯繫:

文章 kzqe » 2007-04-03 4:17 PM

是BMW的 :arrow: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7-04-03 7:55 PM

kzqe 寫:是BMW的 :arrow: :arrow:
我還以為是小朱的FOCUS~嚇一跳. :arrow: :arrow:

Turboma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64
註冊時間: 2007-02-09 3:11 PM
聯繫:

[分享]

文章 Turboman » 2007-04-09 5:42 PM

我推薦給幾位同事和朋友試用, 目前得知的心得都是"這支油真的很好用, 目前正在測試油耗", 他們一開始也是因為沒有甜甜圈標誌還有點猶豫 :arrow: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4-09 7:02 PM

好用最重要囉~~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7-04-09 7:05 PM

嗯~真的很讚喔~ :?: :arrow: :arrow:

vivina37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50
註冊時間: 2006-02-16 8:34 PM
聯繫:

文章 vivina370 » 2007-04-09 8:03 PM

自己用了的感覺最實際,有些有甜甜圈標誌的還沒微波的好用呢 :wink: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