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5w-40第一次體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保鑣

[分享]BARRAGE 5w-40第一次體驗

文章 保鑣 » 2007-04-13 11:35 PM

昨天換上5W-40
我特地把ECU RESET 測試
之前用過5.6款機油 也是這樣測試
以之前測試最好的機油來比較
之前測試的機油最滿意的是RESPO V-TYPE SM 5W-40

寧靜度方面 RESPO勝出 不過些微差距 夠安靜了
拉轉速方面 RESPO勝出 BARRAGE算是頗快的 但是RESPO更優秀
低轉速時BARRAGE較頓 高轉速就都很平穩
但是這點我要幫BARRAGE說話
聽說RESPO是日本人特地為VTEC這種
高轉速引擎設計的 這點可能有關
空檔怠速方面 不分上下.都穩定維持在700~750轉
換檔延遲方面 不分上下.換檔都很順
油門輕重方面 不分上下.都很輕盈.截彎取直換檔補油,超車都很輕鬆
引擎抖動方面 RESPO勝出 但也是些微差距
鬆油門轉速(就是大家說的滑行) BARRAGE勝出
這點真的令我驚嘆 BARRAGE機油這方面
做的很棒
衰退感 才剛開始之後再分享 RESPO被我狂操猛操到5000km還沒有衰退感
省油方面 等跑完這桶油再來分享
價錢方面 BARRAGE大大勝出 RESPO在一般賣場價位都在4L 2300~2600
我可以拿的比較低 但平均1L 也要接近500
BARRAGE的團購價1L 280
總評價 不論衰退感與省油方面 以BARRAGE的表現算是C/P值超高的一款機油
光這點 我就會推薦給大家使用
或許有機會下次我再跟俠大換幾瓶5W-50的油來測試

分享完畢 持續測試衰退與省油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4-14 12:03 AM

解說的很詳細...期待你的衰退與省油測試

保鑣

文章 保鑣 » 2007-04-14 12:08 AM

情趣達人 寫:解說的很詳細...期待你的衰退與省油測試
這當然沒問題
大家都是愛車之人
好油共享之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4-14 9:11 AM

對我而言c/p值高是最值得我去使用的
所以對微波超愛ㄉ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7-04-14 12:42 PM

這位大大~恭喜你用到好油 :?: :arrow: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7-04-15 10:12 AM

好久沒看到這麼詳細的使用心得了,有空要多上來分享使用續報喲~

保鑣

文章 保鑣 » 2007-04-16 12:15 AM

不知為什麼 我不能編輯文章
今天去馬三聚會
順便給比我玩車還兇的車友試試BARRAGE
換油至今已跑了200多公里
引擎抖動方面確實比RESPO感覺還明顯
手自排模式換檔補油門稍微有點軟腳
滑行距離確實很長 如果駕駛習慣不變 這點應該很省油
拉轉速也像我說的 低轉速稍微有點頓頓的 高轉速很穩
C/P值很高 他們一直猜 這款1L至少400 但1L團購價才280
許多車友躍躍欲試 :idea:
車友以我的駕駛習慣評估 預計我應該開3500會衰退 這點等待驗證
但我有這麼大腳嗎.......... :-o:
有上18標小跑一下 2檔斷油 3檔上170沒問題 到175開始有點小慢
下次換106跑跑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7-04-16 12:34 AM

若不在乎排氣聲浪~~建議加DNA
保証更爽更耐用. :o :o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7-04-16 12:51 AM

陰陽師 寫:若不在乎排氣聲浪~~建議加DNA
保証更爽更耐用. :o :o
保鑣兄
所說的症狀

加上20-40cc的DNA
不敢說藥到病除
應該會有很滿意的改善 :?: :o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4-16 1:36 AM

保鑣大大....怕衰退可以試試BARRAGE 5w50或eos5w50+DNA

保鑣

文章 保鑣 » 2007-04-16 9:01 AM

以上大大都很有道理
小弟是有想要加DNA試試
下一次再換5W-50看看

但是陰陽師大大所說的排氣聲浪是什麼問題
會變比較大聲嗎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7-04-16 9:07 AM

保鑣 寫:不知為什麼 我不能編輯文章
文章發表五分鐘內可編輯
超過五分鐘就無法在編輯囉 :idea: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7-04-16 9:14 AM

保鑣 寫:但是陰陽師大大所說的排氣聲浪是什麼問題
會變比較大聲嗎
有些駕駛
會需要有雄壯威武的排氣聲浪來助興

+DNA後
會讓他變的相對比較小聲... :lol: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7-04-16 5:31 PM

jboss 寫:
+DNA後
會讓他變的相對比較小聲... :lol:
+1 :arrow:

另外您是第一次換用barrage,當第二次再換用的時候,原本barrage的實力才能完全展現..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7-04-16 9:55 PM

若是有右腳肥大症的人,建議使用Barrage 5W50 SM,而且現在天氣開始變熱了,用上它就對了啦 :?:
用Barrage 5W50是轉速拉越高越感覺到它的好處,以你開車的方式,建議你可以試試看 :lol: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