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5w-40第一次體驗
-
保鑣
[分享]BARRAGE 5w-40第一次體驗
昨天換上5W-40
我特地把ECU RESET 測試
之前用過5.6款機油 也是這樣測試
以之前測試最好的機油來比較
之前測試的機油最滿意的是RESPO V-TYPE SM 5W-40
寧靜度方面 RESPO勝出 不過些微差距 夠安靜了
拉轉速方面 RESPO勝出 BARRAGE算是頗快的 但是RESPO更優秀
低轉速時BARRAGE較頓 高轉速就都很平穩
但是這點我要幫BARRAGE說話
聽說RESPO是日本人特地為VTEC這種
高轉速引擎設計的 這點可能有關
空檔怠速方面 不分上下.都穩定維持在700~750轉
換檔延遲方面 不分上下.換檔都很順
油門輕重方面 不分上下.都很輕盈.截彎取直換檔補油,超車都很輕鬆
引擎抖動方面 RESPO勝出 但也是些微差距
鬆油門轉速(就是大家說的滑行) BARRAGE勝出
這點真的令我驚嘆 BARRAGE機油這方面
做的很棒
衰退感 才剛開始之後再分享 RESPO被我狂操猛操到5000km還沒有衰退感
省油方面 等跑完這桶油再來分享
價錢方面 BARRAGE大大勝出 RESPO在一般賣場價位都在4L 2300~2600
我可以拿的比較低 但平均1L 也要接近500
BARRAGE的團購價1L 280
總評價 不論衰退感與省油方面 以BARRAGE的表現算是C/P值超高的一款機油
光這點 我就會推薦給大家使用
或許有機會下次我再跟俠大換幾瓶5W-50的油來測試
分享完畢 持續測試衰退與省油
我特地把ECU RESET 測試
之前用過5.6款機油 也是這樣測試
以之前測試最好的機油來比較
之前測試的機油最滿意的是RESPO V-TYPE SM 5W-40
寧靜度方面 RESPO勝出 不過些微差距 夠安靜了
拉轉速方面 RESPO勝出 BARRAGE算是頗快的 但是RESPO更優秀
低轉速時BARRAGE較頓 高轉速就都很平穩
但是這點我要幫BARRAGE說話
聽說RESPO是日本人特地為VTEC這種
高轉速引擎設計的 這點可能有關
空檔怠速方面 不分上下.都穩定維持在700~750轉
換檔延遲方面 不分上下.換檔都很順
油門輕重方面 不分上下.都很輕盈.截彎取直換檔補油,超車都很輕鬆
引擎抖動方面 RESPO勝出 但也是些微差距
鬆油門轉速(就是大家說的滑行) BARRAGE勝出
這點真的令我驚嘆 BARRAGE機油這方面
做的很棒
衰退感 才剛開始之後再分享 RESPO被我狂操猛操到5000km還沒有衰退感
省油方面 等跑完這桶油再來分享
價錢方面 BARRAGE大大勝出 RESPO在一般賣場價位都在4L 2300~2600
我可以拿的比較低 但平均1L 也要接近500
BARRAGE的團購價1L 280
總評價 不論衰退感與省油方面 以BARRAGE的表現算是C/P值超高的一款機油
光這點 我就會推薦給大家使用
或許有機會下次我再跟俠大換幾瓶5W-50的油來測試
分享完畢 持續測試衰退與省油
-
保鑣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