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TerryH
- 活躍會員

- 文章: 558
- 註冊時間: 2007-04-11 2:35 PM
-
聯繫:
文章
由 TerryH » 2008-01-15 1:42 AM
cosmo 寫:
從蘇澳開始進蘇花公路
如果不常開的蘇花公路抓抓2~2.5小時
我有時候順順開差不多也是1.5~2小時
再加上蘇花公路大卡車、遊覽車很 :x
如果遇到自目的駕駛,不懂得讓路,基本上會造成一段車陣
不過我比較建義晚開車蘇花公路,比較安全(個人經驗) 8)
謝謝 cosmo 大大
我想我那段還是抓 2.5 小時好一點
這次是我第一次開蘇花 :-):
-
henm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26
-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
聯繫:
文章
由 henman » 2008-01-15 11:54 AM
蘇花白天開會塞車!
有些路段再施工!東澳南澳和平..等砂石車粉塵很多很多!
建議這段道路換舊的空濾!
要避開遊覽車與砂石車時段的話可選一早正午或晚上開!
不然就慢慢開,買堆零食欣賞延途風景!
-
TerryH
- 活躍會員

- 文章: 558
- 註冊時間: 2007-04-11 2:35 PM
-
聯繫:
文章
由 TerryH » 2008-01-16 1:03 AM
henman 寫:
建議這段道路換舊的空濾!
這個提議不錯, 明天剛好要二萬保養了, 叫他先別換上新的, 回來後再自己換上好了

-
freekaka
- 正式會員

- 文章: 214
- 註冊時間: 2007-03-01 9:18 PM
-
聯繫:
文章
由 freekaka » 2008-01-16 7:56 AM
henman 寫:
建議這段道路換舊的空濾!
我的理解是''換掉''舊的空濾ㄝ

-
蕭峰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76
-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
聯繫:
文章
由 蕭峰 » 2008-01-16 8:31 AM
freekaka 寫:
我的理解是''換掉''舊的空濾ㄝ

非也~非也~
像這種砂石車出沒路段,跑一趟下來,白面馬上變黑面,所以還不要換上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