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O'Start 0W50與Barrage SM 5W40的感覺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TerryH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58
註冊時間: 2007-04-11 2:35 PM
聯繫:

文章 TerryH » 2008-01-15 1:42 AM

cosmo 寫:
從蘇澳開始進蘇花公路
如果不常開的蘇花公路抓抓2~2.5小時
我有時候順順開差不多也是1.5~2小時
再加上蘇花公路大卡車、遊覽車很 :x
如果遇到自目的駕駛,不懂得讓路,基本上會造成一段車陣
不過我比較建義晚開車蘇花公路,比較安全(個人經驗) 8)
謝謝 cosmo 大大
我想我那段還是抓 2.5 小時好一點
這次是我第一次開蘇花 :-):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8-01-15 11:54 AM

蘇花白天開會塞車!
有些路段再施工!東澳南澳和平..等砂石車粉塵很多很多!
建議這段道路換舊的空濾!
要避開遊覽車與砂石車時段的話可選一早正午或晚上開!
不然就慢慢開,買堆零食欣賞延途風景!

TerryH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58
註冊時間: 2007-04-11 2:35 PM
聯繫:

文章 TerryH » 2008-01-16 1:03 AM

henman 寫: 建議這段道路換舊的空濾!
這個提議不錯, 明天剛好要二萬保養了, 叫他先別換上新的, 回來後再自己換上好了 :?:

freekaka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14
註冊時間: 2007-03-01 9:18 PM
聯繫:

文章 freekaka » 2008-01-16 7:56 AM

henman 寫: 建議這段道路換舊的空濾!
我的理解是''換掉''舊的空濾ㄝ :roll: :roll:

蕭峰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76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聯繫:

文章 蕭峰 » 2008-01-16 8:31 AM

freekaka 寫:
我的理解是''換掉''舊的空濾ㄝ :roll: :roll:

非也~非也~

像這種砂石車出沒路段,跑一趟下來,白面馬上變黑面,所以還不要換上新的... :idea:

freekaka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14
註冊時間: 2007-03-01 9:18 PM
聯繫:

文章 freekaka » 2008-01-16 1:56 PM

原來如此
了解了解 :oops: :oops:
多謝蕭大哥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