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微波EOS 5W50 SL V.S BARRAGE 5W40 SM
[分享]微波EOS 5W50 SL V.S BARRAGE 5W40 SM
測試車種:鈴木SOLIO
測試油款:保養前:EOS 5W50 SL
保養後:BARRAGE 5W40 SM
測試數據油壓:EOS 5W50 SL :熱車時油壓為1.8-1.9
BARRAGE 5W40 SM :熱車時油壓為1.6-1.8
-------------------------------------------------------------------------------------
關於EOS 5W50
首先不得不稱讚一下EOS 5W50這支油
剛開始用他的時候就覺得他是一支CP值蠻高的油
因為新換的油跟保養換下的油壓差了才0.2左右
衰退算少了...
但是後來我有發現
要保養前我車子熱了之後待速引擎會有點小抖
機油用了五千公里了這是一定會的
------------------------------------------------------------------------------------
關於BARRAGE 5W40
我剛換上這支油的時候發現引擎很安靜(廢話...新油ㄟ)
但好像沒有很順
踩油門感覺悶悶的
拉轉沒有像情趣大說的那麼輕快
可是開到後來發現越開越順(這算是油打架嗎?俠大...)
差不多開了50幾公里才越開越順ㄟ
又剛好換新的油壓錶所以想看看油壓表現如何?
跟EOS 5W50的差不多喔......
改天有空再把油壓錶PO上來給大家看看
德州儀器的感應器....
步進馬達的錶頭
機油我會持續觀察跟感覺...
轉速方面開到後來真的有比較好拉
油門灌到讓他降到一檔拉轉
有噴的感覺(是車子噴...不是我噴==)
總之....我會持續報導後來的使用心得
謝謝觀賞....
測試油款:保養前:EOS 5W50 SL
保養後:BARRAGE 5W40 SM
測試數據油壓:EOS 5W50 SL :熱車時油壓為1.8-1.9
BARRAGE 5W40 SM :熱車時油壓為1.6-1.8
-------------------------------------------------------------------------------------
關於EOS 5W50
首先不得不稱讚一下EOS 5W50這支油
剛開始用他的時候就覺得他是一支CP值蠻高的油
因為新換的油跟保養換下的油壓差了才0.2左右
衰退算少了...
但是後來我有發現
要保養前我車子熱了之後待速引擎會有點小抖
機油用了五千公里了這是一定會的
------------------------------------------------------------------------------------
關於BARRAGE 5W40
我剛換上這支油的時候發現引擎很安靜(廢話...新油ㄟ)
但好像沒有很順
踩油門感覺悶悶的
拉轉沒有像情趣大說的那麼輕快
可是開到後來發現越開越順(這算是油打架嗎?俠大...)
差不多開了50幾公里才越開越順ㄟ
又剛好換新的油壓錶所以想看看油壓表現如何?
跟EOS 5W50的差不多喔......
改天有空再把油壓錶PO上來給大家看看
德州儀器的感應器....
步進馬達的錶頭
機油我會持續觀察跟感覺...
轉速方面開到後來真的有比較好拉
油門灌到讓他降到一檔拉轉
有噴的感覺(是車子噴...不是我噴==)
總之....我會持續報導後來的使用心得
謝謝觀賞....
對阿henman 寫:BARRAGE 5W40 SM& EOS 5W50 SL這2支油我本身都使用過一段時間!
BARRAGE 5W40 SM& EOS 5W50 SL安靜度我個人是覺得差不多!
EOS 5W50 SL耐用度會比BARRAGE 5W40 SM來的高!
但拉轉與熱血來說,BARRAGE 5W40 SM會感覺不托泥帶水的強很多!
尤其油門到底時會將車子的性能快速壓榨出來!
不過BARRAGE 5W40 SM比較耗油,我想都跟熱血脫不了關吸!
這兩點我這兩天開下來的感覺我都有感覺到
拉轉好拉...
加速輕快...
同樣檔位再加速感覺很明顯
但衰退度真的會比較早喔???
以我的開車模式還要再觀察一下...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