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論壇時間不準 請校正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sky12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90
註冊時間: 2008-07-30 12:42 AM
聯繫:

[建議]論壇時間不準 請校正

文章 sky12 » 2008-08-08 12:15 AM

俠大 :

您的論壇時間不準
請校正
http://www.stdtime.gov.tw/chinese/home.htm

8)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建議]論壇時間不準 請校正

文章 宇俠 » 2008-08-08 12:40 AM

sky12 寫:俠大 :

您的論壇時間不準
請校正
http://www.stdtime.gov.tw/chinese/home.htm

8)
我不會調ㄝ :P

這個要麻煩 XYZ 協助了 :oops:

sky12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90
註冊時間: 2008-07-30 12:42 AM
聯繫:

Re: [建議]論壇時間不準 請校正

文章 sky12 » 2008-08-08 12:44 AM

宇俠 寫: 我不會調ㄝ :P

這個要麻煩 XYZ 協助了 :oops:

俠大 您電腦最好下載8)
來調整時間
如果時間不準,您在1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時候 :arrow:
可是會... :-D: :8-O: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建議]論壇時間不準 請校正

文章 宇俠 » 2008-08-08 12:47 AM

sky12 寫: 俠大 您電腦最好下載8)
來調整時間
如果時間不準,您在1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時候 :arrow:
可是會... :-D: :8-O:
論壇主機不在我電腦上ㄝ :-):

XYZ
網管
網管
文章: 204
註冊時間: 2004-06-08 1:13 AM
聯繫:

文章 XYZ » 2008-08-08 12:11 PM

一直以來系統都是用stdtime.gov.tw校時的沒錯,
只需下dos指令即可進行校時.
由於前陣子硬碟出現壞軌,
後來系統還原後未將每日校時排程重新設定,
謝謝您的提醒. :o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8-09-05 10:40 AM

貼圖的網站似乎也不能用了
我有找到一個,要不要用看看?

http://www.dumpt.com/img/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8-09-05 10:41 AM

我貼個測試

圖檔


upload完 用第三行的連結比較適當,另開視窗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