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大 :
您的論壇時間不準
請校正
http://www.stdtime.gov.tw/chinese/home.htm
8)
[建議]論壇時間不準 請校正
Re: [建議]論壇時間不準 請校正
宇俠 寫: 我不會調ㄝ :P
這個要麻煩 XYZ 協助了
俠大 您電腦最好下載8)
來調整時間
如果時間不準,您在1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時候
可是會... :-D: :8-O:
Re: [建議]論壇時間不準 請校正
論壇主機不在我電腦上ㄝ :-):sky12 寫: 俠大 您電腦最好下載8)
來調整時間
如果時間不準,您在1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時候![]()
可是會... :-D: :8-O: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