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分享]第一次換道路版的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evildoer

[閒聊][分享]第一次換道路版的心得

文章 evildoer » 2008-09-03 3:58 PM

之前是用競技版5-50的 不過沒有出售了故換道路版5-50的~
測試了一下 覺得沒之前競技版的優 雖然轉速好拉一點 不過油溫會偏高
以這隻平路小飆就這樣 改天去飆個山路應該會更高喔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8-09-03 5:22 PM

道路版是為了要迎合大多數人的用車情況而生產的機油,目的在於因為多數人開車另只是平順開法,偶而小小的大腳一下而以的人的需求,所以才會取消競技版的量產而以道路版取代哦.....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閒聊][分享]第一次換道路版的心得

文章 宇俠 » 2008-09-03 7:32 PM

evildoer 寫:之前是用競技版5-50的 不過沒有出售了故換道路版5-50的~
測試了一下 覺得沒之前競技版的優 雖然轉速好拉一點 不過油溫會偏高
以這隻平路小飆就這樣 改天去飆個山路應該會更高喔
前言:
小明 evildoer 的愛車,我要特別介紹一下! :?:
就是 FORD 進口的 ST 性能跑車,六速手排!隨隨便便速度上 200km 以上
以小明開法,幾乎檔檔紅線換檔.... :P

小明,競技版那支用在我們小馬力的市售車,真的是殺雞用牛刀! :-?:
而且太黏耗油又拉轉不好拉...因為你是超大馬力車...所以競技版在你身上
根本是如魚得水...而我們用競技版簡直是龍困淺灘 :-o:

沒辦法,為了 90% 的廣大市售車,只好停產競技版,而改推出由競技版配方
改良出來的道路版,此道路版滿意度絕佳,用過都ㄜ樂... :arrow:

小明我建議一下,你下次來桃園,找我一下,我幫你打一針 DNA 看看! :wink:
順便測測雷射槍!DNA 加持後,你的 ST 就會渾身暢體舒適了... :arrow:

沒事買什麼 ST 大馬力阿... :-x:

阿凱,他是小明啦....以前 ALTIS 的小明 :-):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8-09-03 9:06 PM

我也想試用看看競技版5-50的油
無奈我的車車不到90匹馬力,哈哈
小車還是乖乖用10w40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8-09-03 9:15 PM

原來是棄暗投明的..阿不對..是對小阿換小F的小明哦........哇咧..
你那車還有你開車的方式..道路版那輪的到你阿...真是的....右腳小隻一點啦...呵呵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09-03 9:32 PM

阿凱 寫:原來是棄暗投明的..阿不對..是對小阿換小F的小明哦........哇咧..
你那車還有你開車的方式..道路版那輪的到你阿...真是的....右腳小隻一點啦...呵呵
小明暴力開法,我跟你說一下你會明白 :-D:

PDA 雷射測試:
道路測試距離 300M
PDA 的雷射鎖定距離在 150M

小明 ST 靜止起步,0-150m 加速通過 PDA 雷射點時(150m位置),時速是 120km :-o: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8-09-03 9:33 PM

宇俠 寫: 小明暴力開法,我跟你說一下你會明白 :-D:

PDA 雷射測試:
道路測試距離 300M
PDA 的雷射鎖定距離在 150M

小明 ST 靜止起步,0-150m 加速通過 PDA 雷射點時(150m位置),時速是 120km :-o:
.....我不知該說啥麼也..... :| :| :-o: :-o:

ben76

文章 ben76 » 2008-09-04 8:49 AM

宇俠大大,
我記得您不是說道路板Barrage 5/50W ,不需要加DNA嗎? 因為效果不明顯.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8-09-04 9:29 AM

ben76 寫:宇俠大大,
我記得您不是說道路板Barrage 5/50W ,不需要加DNA嗎? 因為效果不明顯.
俠大的意思是,一般車量在使用BARRAGE 5W50道路版不需要使用DNA,因為已經夠用了,而小明大大的車是FOCUS ST 大馬力車種,加上小明開車檔檔紅線,所以才建意小明大大加DNA試看看....是這個意思的哦....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09-04 10:25 AM

ben76 寫:宇俠大大,
我記得您不是說道路板Barrage 5/50W ,不需要加DNA嗎? 因為效果不明顯.
阿凱說的沒錯

一般我們使用 Barrage 5W50 SM 絕對錯錯有餘了,添加 DNA 有點多餘

小明的 ST 暴力開法,馬力又大,又是窩輪增壓!
我才會建議加個 DNA 試試 :idea:

evildoer

文章 evildoer » 2008-09-04 11:09 AM

ㄏㄏㄏ... 其實最重要的還有一點歐洲車引擎溫度普遍偏高 所以熱~~~
不然看有迷有人要接手好了 c c c ...有在想賣車了 = =
我還是回去騎我的歐都賣好阿~~ 0.0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09-04 11:11 AM

evildoer 寫:ㄏㄏㄏ... 其實最重要的還有一點歐洲車引擎溫度普遍偏高 所以熱~~~
不然看有迷有人要接手好了 c c c ...有在想賣車了 = =
我還是回去騎我的歐都賣好阿~~ 0.0
ST 要賣喔!不會吧!你才剛買沒多久 :-D:

evildoer

文章 evildoer » 2008-09-04 11:20 AM

嗯ㄚ~~~想買嗎~~~現在在等一個看有迷有要看~~~那台也開了2年多了
不過有半年多都停在軍營沒啥開 c c c ...要不要換台安全的車阿 ㄏㄏㄏ...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09-04 12:31 PM

evildoer 寫:嗯ㄚ~~~想買嗎~~~現在在等一個看有迷有要看~~~那台也開了2年多了
不過有半年多都停在軍營沒啥開 c c c ...要不要換台安全的車阿 ㄏㄏㄏ...
ST 我沒辦法承受,太性能的車了,我都中年了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8-09-05 3:08 AM

宇俠 寫: 阿凱說的沒錯

一般我們使用 Barrage 5W50 SM 絕對錯錯有餘了,添加 DNA 有點多餘
嗯,依照我的經驗,無論是barrage 5W/40或5W/50加DNA都沒甚麼感覺,但若是EOS的話就可以感受到..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