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008 亞洲職棒大賽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jkk888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8-09-20 8:19 PM
聯繫:

[分享]2008 亞洲職棒大賽

文章 jkk888 » 2008-11-15 9:36 PM

贏了SK飛龍比打贏西武獅還爽 :arrow: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arrow: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arrow: 8)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11-15 11:09 PM

好險!昨天還差點輸中國 :8-O: :-):

larso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聯繫:

文章 larson » 2008-11-15 11:36 PM

爽啦...打到最後一局還以為沒希望了說....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8-11-16 1:32 AM

贏了是很高興啦,不過我看到八局上半的那個跑壘之後我就不想看了,原因是許峰賓的跑壘讓我非常不爽,1、2壘盜2、3壘,自以為捕手不會注意盜二壘的跑者,於是就不積極跑壘,造成被觸殺在二壘前,腳程算快的選手卻還差了兩三步,失去了一個大好得到保險分的機會,這就是我們台灣棒球不足之處,心裡想慘了,大好機會沒得分,下一個半局慘了,果不其然馬上被得到一分,追到只剩下兩分,兩分統一是沒辦法進決賽的,當下馬上關掉電視,還好後來看新聞贏了,不然那個跑壘可是關鍵 :evil: ,還有潘武雄的撲接,依照當時比數的情況是不需要那麼拼的,結果一壘安打變三壘安打,讓人想到奧運對中國林哲瑄的那個不必要撲接,拼勁雖值得嘉獎,但是對於比賽的狀況卻拿捏得不夠好,也還好今天大餅控制住場面 .. :8-O:

看來這幾場棒球,心裡有個感想,那就是我們國家的棒球基本動作還是要加強,不然常常遇到強隊打得精采,遇到弱隊卻常常心驚膽跳,回想起2004年以及2008年的奧運,都是因為輸給被認為是最弱的義大利以及中國,導致無法進入四強,基本動作是真的有待加強.. :;-):

不過這次能打敗SK,情蒐是一個重大的關鍵,SK就是不把統一看在眼裡(因為去年被扣倒),只把目標放在日本,才吃了那麼大的虧..

明天對日本,統一應該是沒有投手了,如果有意外伏兵出現,能控制住日本的火力,那明天應該有機會一拼,希望台灣的棒球不要都只是只能打出精采比賽,卻一直拿不到冠軍..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1-16 9:44 PM

又是輸一分

哈哈

有點像是輸在最後一個保送的判決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8-11-17 2:32 AM

真永 寫:
有點像是輸在最後一個保送的判決
我不這麼認為喔,輸的還是在基本的觀念,最後的那個再見安打,有沒有像奧運對中國的那個再見失誤.. :-):,外野傳回來的轉接球都出現問題..

老實說我們的整體實力還是沒有日韓來的好,我們這四場比賽幾乎就是用四個投手撐場面,反觀日韓的投手陣容,幾乎每個都是可用之兵,看到這一場比賽,統一的投手硬是上場苦撐,真的是令人感動,老實說能打到這種地步已經打得很不錯了,只是後來是這樣子輸球令人感到難過.. :cry: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8-11-17 2:42 AM

還有就是,這麼高水準的比賽,裁判卻用品質不佳的大陸貨,真是令人生氣 :x ,高水準的職業比賽卻讓水準不高的業餘裁判執法.. :|

jkk888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8-09-20 8:19 PM
聯繫:

文章 jkk888 » 2008-11-18 10:16 PM

lupin 寫:還有就是,這麼高水準的比賽,裁判卻用品質不佳的大陸貨,真是令人生氣 :x ,高水準的職業比賽卻讓水準不高的業餘裁判執法.. :|
沒錯, 日韓戰,日本輸在中國裁判手上,冠軍戰換我們輸在中國裁判手上,明年請大聯盟的裁判來好了! :x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