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jboss » 2004-07-20 2:11 PM
tom 寫:test.....
文章 由 真永 » 2008-11-30 1:59 PM
文章 由 小梧 » 2008-11-30 3:02 PM
文章 由 honda turbo city » 2008-11-30 3:45 PM
小梧 寫:這種情形我也剛剛才好不久 右腳大拇指剪指甲剩一點點時,就用力一拔.... 流血了,本來覺得沒事,上班兩天後可能細菌跑進去了 自己擦藥約三週才好,且每次都要擠出髒污或要弄開讓藥滲入才好的
回到「哈拉聊天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