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請大家剪指甲的時候小心....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07-20 2:11 PM

tom 寫:test..... :arrow: :arrow:
8O 8O 8O
Tom大大....你鬼混喔.....
小心換你看到.... :arrow: :arrow: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1-30 1:59 PM

這個我也曾經得過

是腳的大拇指

痛又腫

最後是靠自己拿小尖刀用火烤過殺菌

用力把它刺破翻開 把膿擠出才好的

費了很大的功夫 不然就必須去開刀了 :D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8-11-30 3:02 PM

這種情形我也剛剛才好不久
右腳大拇指剪指甲剩一點點時,就用力一拔....
流血了,本來覺得沒事,上班兩天後可能細菌跑進去了
自己擦藥約三週才好,且每次都要擠出髒污或要弄開讓藥滲入才好的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8-11-30 3:45 PM

小梧 寫:這種情形我也剛剛才好不久
右腳大拇指剪指甲剩一點點時,就用力一拔....
流血了,本來覺得沒事,上班兩天後可能細菌跑進去了
自己擦藥約三週才好,且每次都要擠出髒污或要弄開讓藥滲入才好的
這種情形我也有過...好在我拔起來後馬上就用雙氧水殺菌.然後塗優碘.所以大約4天內就好了....... 8)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