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A34 3.5@BARRAGE 5W40 SM 使用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菸草安

[分享]A34 3.5@BARRAGE 5W40 SM 使用心得

文章 菸草安 » 2009-05-06 1:36 PM

終於來發表心得了...... 8)
為了測試微波機油是否好用
小弟用了半年才來發表心得

使用狀況:
A34 3.5 使用BARRAGE 5W40 SM 差不多半年
跑的里程數約二萬公里~
每五千換一次油
跑市區短程居多,偶爾高速拉轉
偶爾搭配DNA使用
變速箱油使用PAO,一萬換一次
今天換了第四次
===========================================
緣起:
第一次團購是2008/11月
以前的我對於機油這種東西,都是認為沒什麼差 :evil:
所以都一直沒有很注意,也都隨便亂買或是直接使用保養廠的
直到去年換了第二台車後,開始注意機油
但一直都找不到理想中的油,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換不同的油的關係
換起來都沒什麼感覺~ :(

直到去年無意中在01網站上看到有人推微波,因而來到這裡
看到大家的推薦就開始與微波的不解之緣 :arrow:
===========================================
心得:
第一次換上微波5W/40 SM 時,心中只有一個感覺"滑" :arrow:
那時才能了解版上所說"滑"的感覺~

而版上所說的拉轉快,在3.5這種大馬力的車上,我比較感覺不出來
可能是我只要重踩,拉轉都很快 :oops:

引擎比較小聲,這一點剛換上就有感覺

油秏和之前差不多~我想應該是比較順,所以大腳次數比較多吧~

引擎越熱開起來越順,尤其是跑長途時感覺得明顯

基本上,微波的C/P值算高,不能算是神油,但就一般使用上是很值得推薦的 :?:

===========================================
問題:
1.俠大,我換到現在換了四次油,每五千換,可是換下的油還是很黑
有時剛換一二千看油尺,油也是黑的很快,是否代表我車子的油泥很多?
到現在還沒清乾淨? :evil:

2.換油後跑了約三千多公里,會感覺到有一點衰退,但開到了四千公里左右
又感覺很順,甚至比剛換時還好開,好開到我有點不想換油~ :-o:
不過還是五千就去換了,想請問是為什麼?
(應該不是油打架,我每次換油都有這種感覺)

以上二個小小問題,再請幫我解惑,謝謝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分享]A34 3.5@BARRAGE 5W40 SM 使用心得

文章 宇俠 » 2009-05-06 2:04 PM

菸草安 寫: 問題:
1.俠大,我換到現在換了四次油,每五千換,可是換下的油還是很黑
有時剛換一二千看油尺,油也是黑的很快,是否代表我車子的油泥很多?
到現在還沒清乾淨? :evil:
1.可能還在持續清除你之前油泥
因為清油泥,不會像一般的油泥清洗劑那麼強烈,一次溶解,而是緩慢慢慢清除
2.Barrage系列,添加劑架構的關係,跑 5000 後,顏色會比 EOS 略深色
菸草安 寫: 2.換油後跑了約三千多公里,會感覺到有一點衰退,但開到了四千公里左右
又感覺很順,甚至比剛換時還好開,好開到我有點不想換油~ :-o:
不過還是五千就去換了,想請問是為什麼?
(應該不是油打架,我每次換油都有這種感覺)
應該是開始要衰退的初期階段而已,不過此階段離正式衰退還有段距離
所以你 5000km 換油嘟嘟好阿 :idea: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9-05-06 3:16 PM

嘿嘿~越熱越好開~我也是這樣認為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9-05-06 3:32 PM

A4 3.5,可以建議使用看看barrage 5W50,應該感受會比較明顯.. :idea:

000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73
註冊時間: 2008-12-30 7:44 PM
聯繫:

文章 0005 » 2009-05-06 3:38 PM

+1
大CC數應使用barrage 5W50看看.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09-05-06 6:23 PM

用過微波機油都說好呀~~~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09-05-06 6:44 PM

對我來說微波的 C/P 值算是很高了,

之前用過一瓶 400 元再加機油精,

保養一次要花 1975 元 + 工資,

這樣都沒有微波機油好用,而且我現在還沒有加補品喔,

我是用 5W-40 SM ...

菸草安

Re: [分享]A34 3.5@BARRAGE 5W40 SM 使用心得

文章 菸草安 » 2009-05-06 7:57 PM

宇俠 寫:
應該是開始要衰退的初期階段而已,不過此階段離正式衰退還有段距離
所以你 5000km 換油嘟嘟好阿 :idea:
感謝俠大的解說~
這樣我了解,謝謝~
不過真的是越開越好開~

我發覺~
微波賣的好,除了產品C/P值高外
俠大的售後服務也是讓此產品擁有死忠顧客的一大誘因

光是俠大快速的服務,就讓我決定要一直用下去了~ :arrow:

菸草安

文章 菸草安 » 2009-05-06 7:58 PM

lupin 寫:A4 3.5,可以建議使用看看barrage 5W50,應該感受會比較明顯.. :idea:
其實我也在想,要不要換BARRAGE 5W/50 SM的~

:wink:

菸草安

文章 菸草安 » 2009-05-06 8:00 PM

0005 寫:+1
大CC數應使用barrage 5W50看看.
看來這次的新竹團購,要改5W/50了

:idea:

決定了,我要改買5W/50.....
馬上去團購區更改~哈 :)

菸草安

文章 菸草安 » 2009-05-06 8:07 PM

秋八月 寫:嘿嘿~越熱越好開~我也是這樣認為 :?:
真的是越熱越好開,讓我到了目的地還不想下車~ :P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05-06 8:09 PM

A34 3.5 是否是 CEFIRO 3.5 :wink:

若是的話,也是好車一部,馬力真的夠 :?:

菸草安

文章 菸草安 » 2009-05-06 8:13 PM

小羅 寫:對我來說微波的 C/P 值算是很高了,

之前用過一瓶 400 元再加機油精,

保養一次要花 1975 元 + 工資,

這樣都沒有微波機油好用,而且我現在還沒有加補品喔,

我是用 5W-40 SM ...
嗯嗯,C/P值真的很高
不過我會說"C/P算高,不能算神油",這句話
主要是怕有些人會誤解,以為加了微波,車子就可以飛天遁地
期望太高,反而會覺得微波普通~
正所謂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不過說實在的啦~微波真的好用!!

菸草安

文章 菸草安 » 2009-05-06 8:13 PM

xobmw2003 寫:用過微波機油都說好呀~~~
一定要說好的啊~~~ :lol:

菸草安

文章 菸草安 » 2009-05-06 8:18 PM

宇俠 寫:A34 3.5 是否是 CEFIRO 3.5 :wink:

若是的話,也是好車一部,馬力真的夠 :?:
是啊是啊~
俠大,就是您開的A32,下一代叫A33
A33改款後有人說叫A34,不過在NISSAN好像沒有A34這個代號

基本上它就是CEFIRO 啦!!

對了,順便問一下俠大
在CEFIRO CLUB成立宗旨及歷史裡面的宇俠
是俠大您嗎?

如果是的話~俠大現在還有在CEFIRO CLUB嗎?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