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KYMCO G5 » 2009-06-06 11:29 AM
文章 由 djy » 2009-06-06 3:45 PM
文章 由 小羅 » 2009-06-06 4:04 PM
djy 寫:X6有兩款 BMW為他取了新的稱呼"休旅跑車" i35 3.0 雙渦輪直六 306hp/40.8kgm 369萬 i50 4.4 雙渦輪增壓V8 407hp/61.2kgm 520萬 心動可以馬上行動!!!
文章 由 小威 » 2009-06-14 11:41 PM
文章 由 KYMCO G5 » 2009-06-14 11:46 PM
小威 寫:高雄鳥松鄉大昌路上有一台x6都停在路邊風吹日曬說...
文章 由 djy » 2009-06-15 4:40 PM
KYMCO G5 寫: 也太奢侈了吧~"~ 請問高雄 有個地名叫"烏"松嗎 是ㄨ松 不是 "鳥"松 在新聞看到報導 說 烏松地區什麼什麼的 我印象中 是鳥松阿 不是烏松...= = 是主播的問題嗎
文章 由 小羊羊 » 2009-07-19 2:19 AM
文章 由 kuowei0705 » 2009-09-05 2:46 PM
回到「哈拉聊天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