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age 5W/50用了有一段時間
有發現機油量會短少,夏天會少到350CC~400CC
冬天短少約200CC;我都視為正常的"蒸發量",這樣正確嗎?
不過更換Barrage 5w/40就不會有此情況
是不是車子太操,用車環境嚴苛,因時常上山渡假,也長途跋涉
我車上都有預備一瓶作不夠的添加量 :twisted:
這是屬於機油耗損量henman 寫:我有一個問題????
Barrage 5W/50用了有一段時間![]()
有發現機油量會短少,夏天會少到350CC~400CC![]()
冬天短少約200CC;我都視為正常的"蒸發量",這樣正確嗎?
不過更換Barrage 5w/40就不會有此情況![]()
是不是車子太操,用車環境嚴苛,因時常上山渡假,也長途跋涉![]()
我車上都有預備一瓶作不夠的添加量 :twisted: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