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kuowei0705
- 正式會員

- 文章: 138
- 註冊時間: 2009-06-17 5:18 PM
-
聯繫:
文章
由 kuowei0705 » 2009-12-08 6:36 PM
ALTIS 1.8的車車
Barrage SM 5W40
有良好的低中速加速性~
中高速拉到160~也是一氣呵成
唯獨高速再加速 及過170.180後 速度趨緩~
Barrage SM 5W50
中高速的加速更為飽滿 順暢~
引擎聲也小了不少~
但低中速 就是悶悶的~
難以取捨~~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9-12-08 7:24 PM
呵呵~
這永遠是老問題
看自己的需求囉
也難怪各有其擁護者

-
henm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26
-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
聯繫:
文章
由 henman » 2009-12-08 8:23 PM
我也是開ALTIS 1.8ㄝ!
我是冬天用Barrage SM 5W40 !
夏天用Barrage SM 5W50!
我愛Barrage SM 5W40拉轉的感覺!
只是到160K後,我的心臟就越來越小顆啦!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9-12-08 8:33 PM
henman 寫:我也是開ALTIS 1.8ㄝ!
我是冬天用Barrage SM 5W40 !
夏天用Barrage SM 5W50!
我愛Barrage SM 5W40拉轉的感覺!
只是到160K後,我的心臟就越來越小顆啦!
是車子會飄,還是引擎的聲音?
頭又大的一般市售車款,通常底盤設定偏向舒適性
換1組好的輪胎,或改組避震器,應該會將操控性改善許多

-
henm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26
-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
聯繫:
文章
由 henman » 2009-12-08 8:54 PM
是不敢開那麼快啦!
年紀越大,心臟越小顆!
-
小梧
- 資深會員

- 文章: 1563
-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小梧 » 2009-12-08 9:02 PM
我還是乖乖的使用EOS 10W40的就好了
160時速我別想了
-
xobmw2003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77
-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
聯繫:
文章
由 xobmw2003 » 2009-12-08 9:54 PM
我都是用Barrage SM 5W40 ...........讚啦..........
-
TerryH
- 活躍會員

- 文章: 558
- 註冊時間: 2007-04-11 2:35 PM
-
聯繫:
文章
由 TerryH » 2009-12-08 10:20 PM
呵呵
要不要試試 EOS 5W-50 + DNA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9-12-08 11:13 PM
kuowei0705 寫:ALTIS 1.8的車車
Barrage SM 5W40
有良好的低中速加速性~
中高速拉到160~也是一氣呵成
唯獨高速再加速 及過170.180後 速度趨緩~
Barrage SM 5W50
中高速的加速更為飽滿 順暢~
引擎聲也小了不少~
但低中速 就是悶悶的~
難以取捨~~
我可以建議 Barrage 5W40 SM 搭配 DNA 40cc,應該可以完全滿足了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9-12-09 1:18 AM
宇俠 寫:
我可以建議 Barrage 5W40 SM 搭配 DNA 40cc,應該可以完全滿足了
+1..

-
henm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26
-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
聯繫:
文章
由 henman » 2009-12-09 7:33 AM
宇俠 寫:
我可以建議 Barrage 5W40 SM 搭配 DNA 40cc,應該可以完全滿足了
其實我也是這樣搭配!
只是我DNA只用25CC!
感覺確實是讚啦!
-
jerrylee0530
- 正式會員

- 文章: 85
- 註冊時間: 2006-10-12 11:21 AM
-
聯繫:
文章
由 jerrylee0530 » 2009-12-09 3:52 PM
哇!大家開車都這麼猛啊?? :-o: :-o:
我的小Y....在本人溫柔對待之下,
連130都很少出現吔....
真的是每個人的開車方式差很大....
(我應該也是10W40繼續喝就好了...

)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9-12-09 5:45 PM
jerrylee0530 寫:哇!大家開車都這麼猛啊?? :-o: :-o:
我的小Y....在本人溫柔對待之下,
連130都很少出現吔....
真的是每個人的開車方式差很大....
(我應該也是10W40繼續喝就好了...

)
+1
沒有常常拉轉到4000以上,實在不需要
最多+個DNA很夠用啦
-
kuowei0705
- 正式會員

- 文章: 138
- 註冊時間: 2009-06-17 5:18 PM
-
聯繫:
文章
由 kuowei0705 » 2009-12-09 7:42 PM
宇俠 寫:
我可以建議 Barrage 5W40 SM 搭配 DNA 40cc,應該可以完全滿足了
OKOK
偶也來訂一罐DNA好了~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