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兩難~~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kuowei070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38
註冊時間: 2009-06-17 5:18 PM
聯繫:

[閒聊]兩難~~

文章 kuowei0705 » 2009-12-08 6:36 PM

ALTIS 1.8的車車

Barrage SM 5W40
有良好的低中速加速性~
中高速拉到160~也是一氣呵成
唯獨高速再加速 及過170.180後 速度趨緩~

Barrage SM 5W50
中高速的加速更為飽滿 順暢~
引擎聲也小了不少~
但低中速 就是悶悶的~

難以取捨~~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12-08 7:24 PM

呵呵~

這永遠是老問題

看自己的需求囉

也難怪各有其擁護者 :arrow: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12-08 8:23 PM

我也是開ALTIS 1.8ㄝ!
我是冬天用Barrage SM 5W40 !
夏天用Barrage SM 5W50!
我愛Barrage SM 5W40拉轉的感覺!
只是到160K後,我的心臟就越來越小顆啦!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9-12-08 8:33 PM

henman 寫:我也是開ALTIS 1.8ㄝ!
我是冬天用Barrage SM 5W40 !
夏天用Barrage SM 5W50!
我愛Barrage SM 5W40拉轉的感覺!
只是到160K後,我的心臟就越來越小顆啦!
是車子會飄,還是引擎的聲音?
頭又大的一般市售車款,通常底盤設定偏向舒適性
換1組好的輪胎,或改組避震器,應該會將操控性改善許多 :idea: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12-08 8:54 PM

是不敢開那麼快啦!
年紀越大,心臟越小顆!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9-12-08 9:02 PM

我還是乖乖的使用EOS 10W40的就好了
160時速我別想了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09-12-08 9:54 PM

我都是用Barrage SM 5W40 ...........讚啦..........

TerryH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58
註冊時間: 2007-04-11 2:35 PM
聯繫:

文章 TerryH » 2009-12-08 10:20 PM

呵呵
要不要試試 EOS 5W-50 + DNA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閒聊]兩難~~

文章 宇俠 » 2009-12-08 11:13 PM

kuowei0705 寫:ALTIS 1.8的車車

Barrage SM 5W40
有良好的低中速加速性~
中高速拉到160~也是一氣呵成
唯獨高速再加速 及過170.180後 速度趨緩~

Barrage SM 5W50
中高速的加速更為飽滿 順暢~
引擎聲也小了不少~
但低中速 就是悶悶的~

難以取捨~~
我可以建議 Barrage 5W40 SM 搭配 DNA 40cc,應該可以完全滿足了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Re: [閒聊]兩難~~

文章 lupin » 2009-12-09 1:18 AM

宇俠 寫:
我可以建議 Barrage 5W40 SM 搭配 DNA 40cc,應該可以完全滿足了
+1.. :arrow: :arrow: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Re: [閒聊]兩難~~

文章 henman » 2009-12-09 7:33 AM

宇俠 寫:
我可以建議 Barrage 5W40 SM 搭配 DNA 40cc,應該可以完全滿足了
其實我也是這樣搭配!
只是我DNA只用25CC!
感覺確實是讚啦!

jerrylee0530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85
註冊時間: 2006-10-12 11:21 AM
聯繫:

文章 jerrylee0530 » 2009-12-09 3:52 PM

哇!大家開車都這麼猛啊?? :-o: :-o: :?:

我的小Y....在本人溫柔對待之下,
連130都很少出現吔....

真的是每個人的開車方式差很大....

(我應該也是10W40繼續喝就好了... :o )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12-09 5:45 PM

jerrylee0530 寫:哇!大家開車都這麼猛啊?? :-o: :-o: :?:

我的小Y....在本人溫柔對待之下,
連130都很少出現吔....

真的是每個人的開車方式差很大....

(我應該也是10W40繼續喝就好了... :o )
+1

沒有常常拉轉到4000以上,實在不需要

最多+個DNA很夠用啦

kuowei070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38
註冊時間: 2009-06-17 5:18 PM
聯繫:

文章 kuowei0705 » 2009-12-09 7:42 PM

好像有點誤會耶~~
偶也速順順開阿~~

kuowei070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38
註冊時間: 2009-06-17 5:18 PM
聯繫:

Re: [閒聊]兩難~~

文章 kuowei0705 » 2009-12-09 7:42 PM

宇俠 寫:
我可以建議 Barrage 5W40 SM 搭配 DNA 40cc,應該可以完全滿足了
OKOK

偶也來訂一罐DNA好了~ 8)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