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使用5W-40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zardli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60
註冊時間: 2006-05-05 5:22 PM
聯繫:

[分享]使用5W-40心得

文章 zardli » 2010-01-03 10:57 PM

磨合大概300KM後只有一個字,爽。雖然已經用了好幾年了 哈哈~無聊PO個文~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10-01-04 8:39 AM

喔ya
什麼車車使用的心得喔

zardli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60
註冊時間: 2006-05-05 5:22 PM
聯繫:

文章 zardli » 2010-01-04 9:18 AM

小梧 寫:喔ya
什麼車車使用的心得喔
Corsa 1.2 小車車... 不過搞笑的是前天跟朋友去觀霧玩~想不到他也偷用微波= =" 原來他是跟捷X局的團買的~第一次遇到朋友也有再用微波的產品~而不是我介紹的..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10-01-04 10:03 AM

zardli 寫: Corsa 1.2 小車車... 不過搞笑的是前天跟朋友去觀霧玩~想不到他也偷用微波= =" 原來他是跟捷X局的團買的~第一次遇到朋友也有再用微波的產品~而不是我介紹的..
那就是捷運台北機場喔 8)

zardli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60
註冊時間: 2006-05-05 5:22 PM
聯繫:

文章 zardli » 2010-01-04 10:08 AM

宇俠 寫: 那就是捷運台北機場喔 8)
是喔~~ 難道~~捷運也吃WILLBO 哈哈~~~ 還是說因為詐胡線沒吃WILLBO才一直詐湖.. XD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0-01-04 9:57 PM

用過微波機油都說好呀............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