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zardli
- 正式會員

- 文章: 160
- 註冊時間: 2006-05-05 5:22 PM
-
聯繫:
文章
由 zardli » 2010-01-03 10:57 PM
磨合大概300KM後只有一個字,爽。雖然已經用了好幾年了 哈哈~無聊PO個文~
-
小梧
- 資深會員

- 文章: 1563
-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小梧 » 2010-01-04 8:39 AM
喔ya
什麼車車使用的心得喔
-
zardli
- 正式會員

- 文章: 160
- 註冊時間: 2006-05-05 5:22 PM
-
聯繫:
文章
由 zardli » 2010-01-04 9:18 AM
小梧 寫:喔ya
什麼車車使用的心得喔
Corsa 1.2 小車車... 不過搞笑的是前天跟朋友去觀霧玩~想不到他也偷用微波= =" 原來他是跟捷X局的團買的~第一次遇到朋友也有再用微波的產品~而不是我介紹的..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10-01-04 10:03 AM
zardli 寫:
Corsa 1.2 小車車... 不過搞笑的是前天跟朋友去觀霧玩~想不到他也偷用微波= =" 原來他是跟捷X局的團買的~第一次遇到朋友也有再用微波的產品~而不是我介紹的..
那就是捷運台北機場喔 8)
-
zardli
- 正式會員

- 文章: 160
- 註冊時間: 2006-05-05 5:22 PM
-
聯繫:
文章
由 zardli » 2010-01-04 10:08 AM
宇俠 寫:
那就是捷運台北機場喔 8)
是喔~~ 難道~~捷運也吃WILLBO 哈哈~~~ 還是說因為詐胡線沒吃WILLBO才一直詐湖..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