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快1萬公里,原先之前我都使用原廠的機油,在冬天季節,發現踩油門的時候引擎聲突然變的很大聲,而且拉轉慢,整個就很不順,經過車友介紹後,才換了微波機油!這款油真好用!期待換了第二次的試驗~~~如果如預期的好~~應該就不會再換別款機油了~~~
[分享]用了第一次的BARRAGE 5W-50心得
-
AMBROSE
[分享]用了第一次的BARRAGE 5W-50心得
前陣子才剛換了這款機油發現這款機油真的太優了,引擎聲音真的有變小,拉轉真的有變快~~~~難怪看了這麼多人對微波機油讚嘆不已!從牽新車到現在
開了快1萬公里,原先之前我都使用原廠的機油,在冬天季節,發現踩油門的時候引擎聲突然變的很大聲,而且拉轉慢,整個就很不順,經過車友介紹後,才換了微波機油!這款油真好用!期待換了第二次的試驗~~~如果如預期的好~~應該就不會再換別款機油了~~~
開了快1萬公里,原先之前我都使用原廠的機油,在冬天季節,發現踩油門的時候引擎聲突然變的很大聲,而且拉轉慢,整個就很不順,經過車友介紹後,才換了微波機油!這款油真好用!期待換了第二次的試驗~~~如果如預期的好~~應該就不會再換別款機油了~~~
Re: [分享]用了第一次的BARRAGE 5W-50心得
偶是過3000KM就換第二次AMBROSE 寫:前陣子才剛換了這款機油發現這款機油真的太優了,引擎聲音真的有變小,拉轉真的有變快~~~~難怪看了這麼多人對微波機油讚嘆不已!從牽新車到現在
開了快1萬公里,原先之前我都使用原廠的機油,在冬天季節,發現踩油門的時候引擎聲突然變的很大聲,而且拉轉慢,整個就很不順,經過車友介紹後,才換了微波機油!這款油真好用!期待換了第二次的試驗~~~如果如預期的好~~應該就不會再換別款機油了~~~
多換幾次後...才會把舊油給稀釋掉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