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今天將BARRAGE 5W50加下去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6 10:11 PM

tom 寫:
lupin 寫:
陰陽師 寫:
宇俠 寫:不過和 Barrage 5W50 相比,競技的能力應該會有的差異。
5W40 是強調於低溫流動及拉轉更快的反應上。
強調於低溫流動及拉轉更快的反應上~~~~~
重點來了--------經這麼一說我看"哈"的人更多了. :arrow: :arrow:
:) :) :)哈很久了..
me too...... :) :) :)
平時都沒在用車的人,不知在哈啥? :roll: :arrow: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6-06 10:36 PM

紅石狂人 寫:
tom 寫: me too...... :) :) :)
平時都沒在用車的人,不知在哈啥? :roll: :arrow:
少吃多滋味難道沒聽過嗎..... :x :x :x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6-06 10:41 PM

昨天換上BARRAGE 5W50
到今天共跑了約65公里
還談不上心得,因為還要慢慢體會
但可以先透露一點:
BARRAGE 5W50和EOS 5W50價差是100元
我很肯定的說:絕對值得.:?: :?:
即使馬力不大,夏天也不應該會有重拖的問題. :o :o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6-07 7:34 AM

陰陽師 寫:昨天換上BARRAGE 5W50
到今天共跑了約65公里
還談不上心得,因為還要慢慢體會
但可以先透露一點:
BARRAGE 5W50和EOS 5W50價差是100元
我很肯定的說:絕對值得.:?: :?:
即使馬力不大,夏天也不應該會有重拖的問題. :o :o
真的嗎....
那麼我要枇杷別抱了..... :) :)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7 8:23 AM

tom 寫: 真的嗎....
那麼我要枇杷別抱了..... :) :)
別三心二意的,您老用EOS SL就夠了啦,以免報譴天物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7 9:34 AM

tom 寫:真的嗎....
那麼我要枇杷別抱了..... :) :)
我都已經買了兩箱了
TOM兄還在猶疑喔 :wink: :D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06-07 9:50 AM

陰陽師 寫:昨天換上BARRAGE 5W50
到今天共跑了約65公里
還談不上心得,因為還要慢慢體會
但可以先透露一點:
BARRAGE 5W50和EOS 5W50價差是100元
我很肯定的說:絕對值得.:?: :?:
即使馬力不大,夏天也不應該會有重拖的問題. :o :o
嗚嗚!!
還要2千多km才換油!!

最近要努力給他跑一下囉!!
:cry: :cry: :cry: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7 11:40 AM

小殺已經跑4900公里了,今早來學校途中跟一台很囂張的new lancer 在二高跑了一段路,還是噴的很爽 8)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6-07 4:19 PM

懷念Barrage 5W50的感覺 :D :D :P
EOS 5W50+DNA都比不上 :P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6-07 4:31 PM

昨天晚上,楊大俠很詳細的問了我使用BARRAGE的感覺
雖然他已經收到BARRAGE 5W50了,但是還沒有換上去
因為我得TEANA一直使用EOS 5W50而尚未加DNA
因此兩種機油(都未加油精補品)有這麼明顯的差異
他感到吃驚也很好奇----------我們就拭目以待了. :?: :?: :o :o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7 4:43 PM

chrimpeg 寫:懷念Barrage 5W50的感覺 :D :D :P
EOS 5W50+DNA都比不上 :P
8O 8O 8O 有差這麼多喔
:) :) :) 期待!
剩九百就可以換了 8)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06-07 5:19 PM

chris 寫:
chrimpeg 寫:懷念Barrage 5W50的感覺 :D :D :P
EOS 5W50+DNA都比不上 :P
8O 8O 8O 有差這麼多喔
:) :) :) 期待!
剩九百就可以換了 8)
賣擱共啊!!
:cry: :cry: :cry:

我要努力的跑了!!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6-07 8:58 PM

看來大家真的都胃口越養越大.. :arrow: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7 10:19 PM

毛毛 寫:
chris 寫: 8O 8O 8O 有差這麼多喔
:) :) :) 期待!
剩九百就可以換了 8)
賣擱共啊!!
:cry: :cry: :cry:

我要努力的跑了!!
我是算好出貨時剛好過不久就可以做更換了 8) :arrow: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06-08 12:25 AM

chris 寫:
tom 寫:真的嗎....
那麼我要枇杷別抱了..... :) :)
我都已經買了兩箱了
TOM兄還在猶疑喔 :wink: :D
呵,他不用猶疑,想都不用想
姐姐把換下來的給他 剛好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