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6-06 10:11 PM
平時都沒在用車的人,不知在哈啥?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06-06 10:36 PM
紅石狂人 寫:
平時都沒在用車的人,不知在哈啥?

少吃多滋味難道沒聽過嗎..... :x :x :x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06-06 10:41 PM
昨天換上BARRAGE 5W50
到今天共跑了約65公里
還談不上心得,因為還要慢慢體會
但可以先透露一點:
BARRAGE 5W50和EOS 5W50價差是100元
我很肯定的說:絕對值得.
即使馬力不大,夏天也不應該會有重拖的問題.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06-07 7:34 AM
陰陽師 寫:昨天換上BARRAGE 5W50
到今天共跑了約65公里
還談不上心得,因為還要慢慢體會
但可以先透露一點:
BARRAGE 5W50和EOS 5W50價差是100元
我很肯定的說:絕對值得.
即使馬力不大,夏天也不應該會有重拖的問題.

真的嗎....
那麼我要枇杷別抱了.....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6-07 8:23 AM
tom 寫:
真的嗎....
那麼我要枇杷別抱了.....

別三心二意的,您老用EOS SL就夠了啦,以免報譴天物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6-07 9:34 AM
tom 寫:真的嗎....
那麼我要枇杷別抱了.....

我都已經買了兩箱了
TOM兄還在猶疑喔

-
毛毛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99
-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
聯繫:
文章
由 毛毛 » 2005-06-07 9:50 AM
陰陽師 寫:昨天換上BARRAGE 5W50
到今天共跑了約65公里
還談不上心得,因為還要慢慢體會
但可以先透露一點:
BARRAGE 5W50和EOS 5W50價差是100元
我很肯定的說:絕對值得.
即使馬力不大,夏天也不應該會有重拖的問題.

嗚嗚!!
還要2千多km才換油!!
最近要努力給他跑一下囉!!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6-07 11:40 AM
小殺已經跑4900公里了,今早來學校途中跟一台很囂張的new lancer 在二高跑了一段路,還是噴的很爽 8)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6-07 4:19 PM
懷念Barrage 5W50的感覺

:P
EOS 5W50+DNA都比不上 :P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06-07 4:31 PM
昨天晚上,楊大俠很詳細的問了我使用BARRAGE的感覺
雖然他已經收到BARRAGE 5W50了,但是還沒有換上去
因為我得TEANA一直使用EOS 5W50而尚未加DNA
因此兩種機油(都未加油精補品)有這麼明顯的差異
他感到吃驚也很好奇----------我們就拭目以待了.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6-07 4:43 PM
chrimpeg 寫:懷念Barrage 5W50的感覺

:P
EOS 5W50+DNA都比不上 :P
8O 8O 8O 有差這麼多喔

期待!
剩九百就可以換了 8)
-
毛毛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99
-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
聯繫:
文章
由 毛毛 » 2005-06-07 5:19 PM
chris 寫:chrimpeg 寫:懷念Barrage 5W50的感覺

:P
EOS 5W50+DNA都比不上 :P
8O 8O 8O 有差這麼多喔

期待!
剩九百就可以換了 8)
賣擱共啊!!
我要努力的跑了!!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6-07 8:58 PM
看來大家真的都胃口越養越大..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6-07 10:19 PM
毛毛 寫:chris 寫: 8O 8O 8O 有差這麼多喔

期待!
剩九百就可以換了 8)
賣擱共啊!!
我要努力的跑了!!
我是算好出貨時剛好過不久就可以做更換了 8)

-
阿志
- 高級會員

- 文章: 6686
-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志 » 2005-06-08 12:25 AM
chris 寫:tom 寫:真的嗎....
那麼我要枇杷別抱了.....

我都已經買了兩箱了
TOM兄還在猶疑喔

呵,他不用猶疑,想都不用想
姐姐把換下來的給他 剛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