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SM 5W50初體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趴趴紅

[分享]Barrage SM 5W50初體驗

文章 趴趴紅 » 2005-06-08 3:17 PM

放了許久的Barrage SM 5W50今天給他換下去.....為了超過換油里程.還專程順上班之便跑去彰化.台中獨跑148...回台北終於可以換油了..要來試試洋蔥伯伯.大力推薦的好油...

引擎形式:98年 B18C-R
動力方面只換了SPOON的ECU
斷油:9500轉
怠速:800轉
三環表為國產ADI

熱車後機油數值

不知名鹿牌機油
油壓:2.2 油溫:70
撐不到1000公里被我摧殘到油壓剩1.8..馬上換掉..連衰竭表現都沒有馬上衰退..


Formula Z TYPE-R 無限級機油
油壓:2.4 油溫:70度
3000公里過後油壓略降0.1為2.3
熱衰竭回復時間短.新油到換油變化不大..

無限vt-pro
油壓:2.4 油溫:70
3000公里過後油壓.油溫保持跟新油一般.沒有變化
熱衰竭狀況比Formula Z稍微好一點....


Barrage SM 5W50
油壓:2.6 :?: 油溫:73 :( {日後再多觀察}

換好後.約20公里操駕..檔檔8000換檔...
6000轉以下表現順暢安靜..6000以上有種{綁綁..台語}的感覺...
應該是油還沒磨開的感覺....!
待我星期六出門廝殺後再繼續寫心得吧!!

油溫略升油壓竟然ㄝ略升0.2...神奇.....



[/b]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文章 cage » 2005-06-08 3:26 PM

看來Barrage SM 5W50
又要造成另一波轟動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6-08 4:00 PM

期待續集喔.. :o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8 4:12 PM

6000以上有種{綁綁..台語}的感覺...

~~:wink: :wink: :wink:

不過很期待趴趴紅兄的後續報導 :) :)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06-08 5:03 PM

不知名鹿牌機油
油壓:2.2 油溫:70
撐不到1000公里被我摧殘到油壓剩1.8..馬上換掉..連衰竭表現都沒有馬上衰退..
該不會是指千畝石吧 :wink:

9500才斷油,趴趴紅兄的愛車是什麼車呢? :wink:
看來比紅石兄更暴力喔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6-08 6:12 PM

趴趴紅.初體驗時,請先跑個 500km 讓 Barrage 暖暖身,
讓他熟悉您的引擎!彼此熟識後,表現會更棒喔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6-08 6:37 PM

原來還要先培養感情.. :arrow: :arrow:

洋蔥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54
註冊時間: 2004-06-09 6:06 PM
聯繫:

文章 洋蔥 » 2005-06-08 7:02 PM

宇俠 寫:趴趴紅.初體驗時,請先跑個 500km 讓 Barrage 暖暖身,
讓他熟悉您的引擎!彼此熟識後,表現會更棒喔 :arrow:
看來Barrage跟EOS有同樣的害羞期! :arrow: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8 8:52 PM

洋蔥 寫:
宇俠 寫:趴趴紅.初體驗時,請先跑個 500km 讓 Barrage 暖暖身,
讓他熟悉您的引擎!彼此熟識後,表現會更棒喔 :arrow:
看來Barrage跟EOS有同樣的害羞期! :arrow: :arrow:
應該是說有混到之前的舊油啦 :o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8 9:17 PM

autumn 寫: 9500才斷油,趴趴紅兄的愛車是什麼車呢? :wink:
看來比紅石兄更暴力喔 :arrow:
日規喜美的紅頭引擎(雙凸輪軸+VTEC),是NA車的級品 :)
小殺只有靠邊站的份 :cry: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8 11:08 PM

宇俠 寫:趴趴紅.初體驗時,請先跑個 500km 讓 Barrage 暖暖身,
讓他熟悉您的引擎!彼此熟識後,表現會更棒喔 :arrow:
8O 8O 還有這種情況喔
原來Barrage會任引擎喔 :wink: :wink: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8 11:11 PM

chris 寫:
宇俠 寫:趴趴紅.初體驗時,請先跑個 500km 讓 Barrage 暖暖身,
讓他熟悉您的引擎!彼此熟識後,表現會更棒喔 :arrow:
8O 8O 還有這種情況喔
原來Barrage會任引擎喔 :wink: :wink:
應該是說,剛換另一品牌的機油都會吧 :D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8 11:14 PM

紅石狂人 寫:
chris 寫:
宇俠 寫:趴趴紅.初體驗時,請先跑個 500km 讓 Barrage 暖暖身,
讓他熟悉您的引擎!彼此熟識後,表現會更棒喔 :arrow:
8O 8O 還有這種情況喔
原來Barrage會任引擎喔 :wink: :wink:
應該是說,剛換另一品牌的機油都會吧 :D
看來我不能對它期望太高
因為它還要適應一下我的小引擎 :oops: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8 11:20 PM

可是小殺從EOS換成BARRAGE時,馬上就可以感覺到好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6-09 12:31 AM

兩者特性不同,應該馬上可以感覺出差別吧..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