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趴趴紅
文章
由 趴趴紅 » 2005-06-08 3:17 PM
放了許久的Barrage SM 5W50今天給他換下去.....為了超過換油里程.還專程順上班之便跑去彰化.台中獨跑148...回台北終於可以換油了..要來試試洋蔥伯伯.大力推薦的好油...
引擎形式:98年 B18C-R
動力方面只換了SPOON的ECU
斷油:9500轉
怠速:800轉
三環表為國產ADI
熱車後機油數值
不知名鹿牌機油
油壓:2.2 油溫:70
撐不到1000公里被我摧殘到油壓剩1.8..馬上換掉..連衰竭表現都沒有馬上衰退..
Formula Z TYPE-R 無限級機油
油壓:2.4 油溫:70度
3000公里過後油壓略降0.1為2.3
熱衰竭回復時間短.新油到換油變化不大..
無限vt-pro
油壓:2.4 油溫:70
3000公里過後油壓.油溫保持跟新油一般.沒有變化
熱衰竭狀況比Formula Z稍微好一點....
Barrage SM 5W50
油壓:2.6

油溫:73

{日後再多觀察}
換好後.約20公里操駕..檔檔8000換檔...
6000轉以下表現順暢安靜..6000以上有種{綁綁..台語}的感覺...
應該是油還沒磨開的感覺....!
待我星期六出門廝殺後再繼續寫心得吧!!
油溫略升油壓竟然ㄝ略升0.2...神奇.....
[/b]
-
cage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65
-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
聯繫:
文章
由 cage » 2005-06-08 3:26 PM
看來Barrage SM 5W50
又要造成另一波轟動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6-08 4:00 PM
期待續集喔..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6-08 4:12 PM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5-06-08 5:03 PM
不知名鹿牌機油
油壓:2.2 油溫:70
撐不到1000公里被我摧殘到油壓剩1.8..馬上換掉..連衰竭表現都沒有馬上衰退..
該不會是指千畝石吧
9500才斷油,趴趴紅兄的愛車是什麼車呢?
看來比紅石兄更暴力喔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6-08 6:12 PM
趴趴紅.初體驗時,請先跑個 500km 讓 Barrage 暖暖身,
讓他熟悉您的引擎!彼此熟識後,表現會更棒喔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6-08 6:37 PM
原來還要先培養感情..

-
洋蔥
- 正式會員

- 文章: 454
- 註冊時間: 2004-06-09 6:06 PM
-
聯繫:
文章
由 洋蔥 » 2005-06-08 7:02 PM
宇俠 寫:趴趴紅.初體驗時,請先跑個 500km 讓 Barrage 暖暖身,
讓他熟悉您的引擎!彼此熟識後,表現會更棒喔

看來Barrage跟EOS有同樣的害羞期!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6-08 8:52 PM
洋蔥 寫:宇俠 寫:趴趴紅.初體驗時,請先跑個 500km 讓 Barrage 暖暖身,
讓他熟悉您的引擎!彼此熟識後,表現會更棒喔

看來Barrage跟EOS有同樣的害羞期!

應該是說有混到之前的舊油啦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6-08 9:17 PM
autumn 寫:
9500才斷油,趴趴紅兄的愛車是什麼車呢?
看來比紅石兄更暴力喔

日規喜美的紅頭引擎(雙凸輪軸+VTEC),是NA車的級品
小殺只有靠邊站的份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6-08 11:08 PM
宇俠 寫:趴趴紅.初體驗時,請先跑個 500km 讓 Barrage 暖暖身,
讓他熟悉您的引擎!彼此熟識後,表現會更棒喔

8O 8O 還有這種情況喔
原來Barrage會任引擎喔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6-08 11:11 PM
chris 寫:宇俠 寫:趴趴紅.初體驗時,請先跑個 500km 讓 Barrage 暖暖身,
讓他熟悉您的引擎!彼此熟識後,表現會更棒喔

8O 8O 還有這種情況喔
原來Barrage會任引擎喔

應該是說,剛換另一品牌的機油都會吧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6-08 11:14 PM
紅石狂人 寫:chris 寫:宇俠 寫:趴趴紅.初體驗時,請先跑個 500km 讓 Barrage 暖暖身,
讓他熟悉您的引擎!彼此熟識後,表現會更棒喔

8O 8O 還有這種情況喔
原來Barrage會任引擎喔

應該是說,剛換另一品牌的機油都會吧

看來我不能對它期望太高
因為它還要適應一下我的小引擎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6-08 11:20 PM
可是小殺從EOS換成BARRAGE時,馬上就可以感覺到好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6-09 12:31 AM
兩者特性不同,應該馬上可以感覺出差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