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6-20 8:28 AM
寧靜度:現在聽起來的感覺與EOS+DNA是相同的
高轉速:加速發現動力源源不絕,之前EOS+DNA會有虛虛的感覺(轉速狂拉,速度上不去),Barrage轉速拉上去,相對的速度也一直飆上去
油門感覺:輕盈,踩起來有踏實感
(一換完油,踩出保養場就立即有感覺了)
目前開了一百多公里的感受,只有一個字~比EOS+DNA還讚
ps.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希望不會對俠大造成困擾(評價EOS的部份)
最後由
chris 於 2005-06-20 9:03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06-20 8:35 AM
Barrage5w-50就這麼強了....
5w-40相信一定更令人期待.....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6-20 9:02 AM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6-20 5:39 PM
Barrage 5W50那種油門踏感的飽和度就是Q啦
馬上就要來測5W40了,希望能有一樣的感覺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06-21 5:48 PM
姐姐:我沒說錯吧!
BARRAGE的感覺和EOS是截然不同的
您來形容應該比我貼切
因為我未用過EOS+DNA
但我相信是很讚的 (EOS+DNA):?:

(因為它牌機油+DNA已經讚得不得了----別人說的)
只是本網的車友的胃口養大了
就像我------老感覺245匹馬力還不夠.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6-22 1:28 PM
陰陽師 寫:姐姐:我沒說錯吧!
BARRAGE的感覺和EOS是截然不同的
您來形容應該比我貼切
因為我未用過EOS+DNA
這樣實在不太好
我以後會持續使用ㄟ
車車越吃越好
真是依筆不小的負擔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6-22 3:07 PM
目前上學飆山路,發現遊刃有餘
尤其九十度轉彎兼60度上坡
輕鬆就把跟在後面的車甩掉了
還是順順開的情況下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6-22 3:09 PM
姊姊每天練山路,這樣轉彎的技術越來越高,速度越來越快,改天要請姊姊示範兼教學一下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6-22 3:10 PM
紅石狂人 寫:姊姊每天練山路,這樣轉彎的技術越來越高,速度越來越快,改天要請姊姊示範兼教學一下


我不是拓海
我是依般的道路駕駛
只有伊兩次不小心轉彎聽到輪胎慘叫

-
alan_lee
- 活躍會員

- 文章: 523
-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
聯繫: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06-22 11:23 PM
陰陽師 寫:姐姐:我沒說錯吧!
BARRAGE的感覺和EOS是截然不同的
您來形容應該比我貼切
因為我未用過EOS+DNA
但我相信是很讚的 (EOS+DNA):?:

(因為它牌機油+DNA已經讚得不得了----別人說的)
只是本網的車友的胃口養大了
就像我------老感覺245匹馬力還不夠.

245還不夠唷~~~
果然真的是重口味的...
我的才150ㄌㄟ~~
而且實際上可能還不到150~~~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06-23 12:32 AM
alan_lee 寫:245還不夠唷~~~果然真的是重口味的...
我的才150ㄌㄟ~~而且實際上可能還不到150~~~:D

人就是這樣~~~~胃口一養大就麻煩了
所以每次換車都慢慢來免得很快就沒車可換.

ps:機油何嘗不是如此呢?

-
cage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65
-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
聯繫:
文章
由 cage » 2005-06-23 1:42 AM
chris 寫:紅石狂人 寫:姊姊每天練山路,這樣轉彎的技術越來越高,速度越來越快,改天要請姊姊示範兼教學一下


我不是拓海
我是依般的道路駕駛
只有伊兩次不小心轉彎聽到輪胎慘叫

不小心都能這樣了
如果是刻意的那不就哀嚎連連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6-23 2:35 PM
過彎速度太快,輪胎應該都會嘰嘰叫啦!
目前小殺的B牌S-03胎一樣會叫 8)
-
alan_lee
- 活躍會員

- 文章: 523
-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
聯繫: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06-23 11:59 PM
紅石狂人 寫:過彎速度太快,輪胎應該都會嘰嘰叫啦!
目前小殺的B牌S-03胎一樣會叫 8)
哇ㄟ嗎C~~
每次回家,速度只要快一點的話~~~
就聽到輪胎的聲音了~~~
不過我都是要一百才有那個聲音~~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6-24 11:25 PM
最近剛加了 一桶油,跑了三十公升
可以高達430KM的表現ㄟ
路段(高速公路+山路+台北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