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上車囉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分享]Barrage上車囉

文章 chris » 2005-06-20 8:28 AM

寧靜度:現在聽起來的感覺與EOS+DNA是相同的
高轉速:加速發現動力源源不絕,之前EOS+DNA會有虛虛的感覺(轉速狂拉,速度上不去),Barrage轉速拉上去,相對的速度也一直飆上去 :)
油門感覺:輕盈,踩起來有踏實感 :?:
(一換完油,踩出保養場就立即有感覺了)

目前開了一百多公里的感受,只有一個字~比EOS+DNA還讚 :?: :?: :?:

ps.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希望不會對俠大造成困擾(評價EOS的部份)
最後由 chris 於 2005-06-20 9:03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6-20 8:35 AM

Barrage5w-50就這麼強了....
5w-40相信一定更令人期待..... :) :)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20 9:02 AM

下次來ㄍㄥㄍㄥ看它的極速 :)
應該會比EOS更優

:) :)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20 5:39 PM

Barrage 5W50那種油門踏感的飽和度就是Q啦 :?: :)
馬上就要來測5W40了,希望能有一樣的感覺 :o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6-21 5:48 PM

姐姐:我沒說錯吧!
BARRAGE的感覺和EOS是截然不同的
您來形容應該比我貼切
因為我未用過EOS+DNA
但我相信是很讚的 (EOS+DNA):?: :?: (因為它牌機油+DNA已經讚得不得了----別人說的)
只是本網的車友的胃口養大了
就像我------老感覺245匹馬力還不夠. :D :D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22 1:28 PM

陰陽師 寫:姐姐:我沒說錯吧!
BARRAGE的感覺和EOS是截然不同的
您來形容應該比我貼切
因為我未用過EOS+DNA
這樣實在不太好
我以後會持續使用ㄟ
車車越吃越好 :!: :!:
真是依筆不小的負擔 :cry: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22 3:07 PM

目前上學飆山路,發現遊刃有餘 :arrow:
尤其九十度轉彎兼60度上坡
輕鬆就把跟在後面的車甩掉了
還是順順開的情況下 :lol: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22 3:09 PM

姊姊每天練山路,這樣轉彎的技術越來越高,速度越來越快,改天要請姊姊示範兼教學一下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22 3:10 PM

紅石狂人 寫:姊姊每天練山路,這樣轉彎的技術越來越高,速度越來越快,改天要請姊姊示範兼教學一下 :arrow: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我不是拓海
我是依般的道路駕駛
只有伊兩次不小心轉彎聽到輪胎慘叫 :oops: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06-22 11:23 PM

陰陽師 寫:姐姐:我沒說錯吧!
BARRAGE的感覺和EOS是截然不同的
您來形容應該比我貼切
因為我未用過EOS+DNA
但我相信是很讚的 (EOS+DNA):?: :?: (因為它牌機油+DNA已經讚得不得了----別人說的)
只是本網的車友的胃口養大了
就像我------老感覺245匹馬力還不夠. :D :D
245還不夠唷~~~
果然真的是重口味的...

我的才150ㄌㄟ~~
而且實際上可能還不到150~~~
:D :lol: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6-23 12:32 AM

alan_lee 寫:245還不夠唷~~~果然真的是重口味的...
我的才150ㄌㄟ~~而且實際上可能還不到150~~~:D :lol:
人就是這樣~~~~胃口一養大就麻煩了
所以每次換車都慢慢來免得很快就沒車可換. :arrow: :arrow:
ps:機油何嘗不是如此呢? :wink: :wink: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文章 cage » 2005-06-23 1:42 AM

chris 寫:
紅石狂人 寫:姊姊每天練山路,這樣轉彎的技術越來越高,速度越來越快,改天要請姊姊示範兼教學一下 :arrow: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我不是拓海
我是依般的道路駕駛
只有伊兩次不小心轉彎聽到輪胎慘叫 :oops:
不小心都能這樣了
如果是刻意的那不就哀嚎連連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23 2:35 PM

過彎速度太快,輪胎應該都會嘰嘰叫啦!
目前小殺的B牌S-03胎一樣會叫 8)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06-23 11:59 PM

紅石狂人 寫:過彎速度太快,輪胎應該都會嘰嘰叫啦!
目前小殺的B牌S-03胎一樣會叫 8)
哇ㄟ嗎C~~
每次回家,速度只要快一點的話~~~
就聽到輪胎的聲音了~~~
不過我都是要一百才有那個聲音~~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24 11:25 PM

最近剛加了 一桶油,跑了三十公升
可以高達430KM的表現ㄟ :?:
路段(高速公路+山路+台北市區)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