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8-21 7:23 PM
3000轉很困難嗎
我自排一檔換二檔一般都是3500轉
國道超車轉速直飆7000轉
像今天跑二高超不爽的,沿路一堆警車,害我最快只能150 :P
轉速都維持在3500轉以上 8O
沒辦法,小車ㄇㄟ,才1600西西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5-08-21 8:46 PM
chrimpeg 寫:3000轉很困難嗎
我自排一檔換二檔一般都是3500轉
國道超車轉速直飆7000轉
像今天跑二高超不爽的,沿路一堆警車,害我最快只能150 :P
轉速都維持在3500轉以上 8O
沒辦法,小車ㄇㄟ,才1600西西

不是很困難,但是應該沒必要吧?
只是大腳油門和不大腳而已,其實順順開,100-120KM,也在3000轉上下而已,
一檔拉3500也不是不能,只是好像除了快感外,剩下的就是費油了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5-08-21 8:49 PM
呵呵,剛剛看了洋蔥兄的報告,真是令人期待,我現在就是用10W-40,期待洋蔥兄更精準的報告

-
KU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26
-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
聯繫:
文章
由 KUAN » 2005-08-21 9:35 PM
請問各位有測試過5W40及EOS10W40,EOS5W50的大大
小弟之前用過EOS5W50及10W40 其中的有個明顯一點點的差異就是10W40的起步拉轉比較快 5W50則是中高速後表現比較優異
想問的是BARRAGE5W40的表現是否 起步有EOS10W40表現好 中尾表現又比EOS5W50更好呢 ?
呵 目前是BARRAGE5W50服役中 不過也很期待BARRAGE5W40的誕生跟表現^^

最後由
KUAN 於 2005-08-21 9:35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21 9:35 PM
autumn 寫:呵呵,剛剛看了洋蔥兄的報告,真是令人期待,我現在就是用10W-40,期待洋蔥兄更精準的報告

我這次沒參與測試,看他們的心得之後,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8-21 9:55 PM
看了兩位有關v2版的測試心得,我也是口水流滿地
看樣子得快快找時間把v2版的sample加入小殺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5-08-21 9:56 PM
小弟之前用過EOS5W50及10W40 其中的有個明顯一點點的差異就是10W40的起步拉轉比較快 5W50則是中高速後表現比較優異
想問的是BARRAGE5W40的表現是否 起步有EOS10W40表現好 中尾表現又比EOS5W50更好呢 ?
呵呵,真是這樣,那真的無可挑剔了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8-21 11:17 PM
宇俠 寫:我這次沒參與測試,看他們的心得之後,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有沒有槌心肝的感覺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8-21 11:27 PM
jboss 寫:高速公路..
3000轉我可能都在160以上
有點耗油..再來會等罰單咩..
偶而拉拉是容易
常時間保持其上
機率不高咩..
每壹台車的轉速可能不相同
像我3000轉剛好時速是在120KM左右
也是最省油的 8)
最後由
chris 於 2005-08-21 11:32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8-21 11:30 PM
我的測試目標是要跟Barrage 5W50來相比較!
不過油還沒拿到啦!
機油濾我已經準備好了,隨時可以換油 8)
很懷念Barrage 5W50低沉飽滿的排氣聲浪跟中段再加速的紮實感!
希望Barrage 5W40有遺傳這個基因!
耐久性也是我想知道的,因為Barrage 5W50於5000公里換油時都還是跟
新油有著非常接近的油溫油壓表現!清潔性也是非常的棒
Barrage 5W50冷車怠速的排氣聲浪就跟EOS 5W50相差非常多了!
希望5W40也能讓我有一樣的感覺!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21 11:32 PM
不行了!調性能版之後,有點耗 LPG,一公升才跑 6.5km
我打算取消性能版,改為標準版,省錢省 LPG 才是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