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Barrage 5W40 SM(V2.0 配方版)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08-21 2:29 PM

jboss 寫: :wink: :wink:

等心得分享出來..
再來好好爬一爬..

這些人真的都不是普通人耶 8O 8O
最低均轉在3000

飆車喔.. :arrow: :arrow:
是啊,好誇張,我記得我時速100KM也沒超過3000轉啊 :wink: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8-21 7:23 PM

3000轉很困難嗎 :D
我自排一檔換二檔一般都是3500轉
國道超車轉速直飆7000轉
像今天跑二高超不爽的,沿路一堆警車,害我最快只能150 :P
轉速都維持在3500轉以上 8O
沒辦法,小車ㄇㄟ,才1600西西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08-21 8:46 PM

chrimpeg 寫:3000轉很困難嗎 :D
我自排一檔換二檔一般都是3500轉
國道超車轉速直飆7000轉
像今天跑二高超不爽的,沿路一堆警車,害我最快只能150 :P
轉速都維持在3500轉以上 8O
沒辦法,小車ㄇㄟ,才1600西西 :arrow:
不是很困難,但是應該沒必要吧? :wink:
只是大腳油門和不大腳而已,其實順順開,100-120KM,也在3000轉上下而已,
一檔拉3500也不是不能,只是好像除了快感外,剩下的就是費油了 :D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08-21 8:49 PM

呵呵,剛剛看了洋蔥兄的報告,真是令人期待,我現在就是用10W-40,期待洋蔥兄更精準的報告 :?:

KU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26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聯繫:

[討論]

文章 KUAN » 2005-08-21 9:35 PM

請問各位有測試過5W40及EOS10W40,EOS5W50的大大

小弟之前用過EOS5W50及10W40 其中的有個明顯一點點的差異就是10W40的起步拉轉比較快 5W50則是中高速後表現比較優異

想問的是BARRAGE5W40的表現是否 起步有EOS10W40表現好 中尾表現又比EOS5W50更好呢 ?

呵 目前是BARRAGE5W50服役中 不過也很期待BARRAGE5W40的誕生跟表現^^ :arrow:
最後由 KUAN 於 2005-08-21 9:35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21 9:35 PM

autumn 寫:呵呵,剛剛看了洋蔥兄的報告,真是令人期待,我現在就是用10W-40,期待洋蔥兄更精準的報告 :?:
我這次沒參與測試,看他們的心得之後,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cry: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8-21 9:55 PM

看了兩位有關v2版的測試心得,我也是口水流滿地 :)
看樣子得快快找時間把v2版的sample加入小殺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08-21 9:56 PM

小弟之前用過EOS5W50及10W40 其中的有個明顯一點點的差異就是10W40的起步拉轉比較快 5W50則是中高速後表現比較優異

想問的是BARRAGE5W40的表現是否 起步有EOS10W40表現好 中尾表現又比EOS5W50更好呢 ?
呵呵,真是這樣,那真的無可挑剔了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8-21 11:13 PM

宇俠 寫:我這次沒參與測試,看他們的心得之後,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cry:
用LPG的人不要「話燒」啦~~
趕快調好..
下來尬車嚕~~ :arrow: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8-21 11:15 PM

autumn 寫:呵呵,剛剛看了洋蔥兄的報告,真是令人期待,我現在就是用10W-40,期待洋蔥兄更精準的報告 :?:
呵呵...

油的使用順序
跟洋蔥兄好像... :lol:
所以這個心得蠻好看的耶.. 8)

加油洋蔥兄...
等後續喔~~ :arrow: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21 11:17 PM

宇俠 寫:我這次沒參與測試,看他們的心得之後,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cry:
有沒有槌心肝的感覺 :lol: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8-21 11:23 PM

chrimpeg 寫:3000轉很困難嗎 :D
是不會很困難啦..

市區..
那會很快耶...台灣交通亂..亂安全堪慮.. :lol:

高速公路..
3000轉我可能都在160以上
有點耗油..再來會等罰單咩.. :wink:

偶而拉拉是容易
常時間保持其上
機率不高咩..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21 11:27 PM

jboss 寫:高速公路..
3000轉我可能都在160以上
有點耗油..再來會等罰單咩.. :wink:

偶而拉拉是容易
常時間保持其上
機率不高咩..
每壹台車的轉速可能不相同
像我3000轉剛好時速是在120KM左右
也是最省油的 8)
最後由 chris 於 2005-08-21 11:32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8-21 11:30 PM

我的測試目標是要跟Barrage 5W50來相比較! :arrow:
不過油還沒拿到啦! :D
機油濾我已經準備好了,隨時可以換油 8)

很懷念Barrage 5W50低沉飽滿的排氣聲浪跟中段再加速的紮實感!
希望Barrage 5W40有遺傳這個基因! :lol:
耐久性也是我想知道的,因為Barrage 5W50於5000公里換油時都還是跟
新油有著非常接近的油溫油壓表現!清潔性也是非常的棒 :)

Barrage 5W50冷車怠速的排氣聲浪就跟EOS 5W50相差非常多了! :arrow:
希望5W40也能讓我有一樣的感覺! :idea: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21 11:32 PM

jboss 寫:
宇俠 寫:我這次沒參與測試,看他們的心得之後,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cry:
用LPG的人不要「話燒」啦~~
趕快調好..
下來尬車嚕~~ :arrow: :arrow:
不行了!調性能版之後,有點耗 LPG,一公升才跑 6.5km
我打算取消性能版,改為標準版,省錢省 LPG 才是對的。
:lol: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