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22 11:33 PM
紅石狂人 寫:俠大,v2版的測試心得區無法Po上新的文章! 我將測試心得寄給你好了
文章 由 chris » 2005-08-22 11:41 PM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22 11:43 PM
chris 寫:俠大已經PO上去囉 看起來似乎5W50比較適合紅石兄的小殺使用 至於5W40就留給我們這些小馬力的車使用好了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8-23 12:06 AM
文章 由 洋蔥 » 2005-08-23 1:02 AM
jboss 寫:autumn 寫:呵呵,剛剛看了洋蔥兄的報告,真是令人期待,我現在就是用10W-40,期待洋蔥兄更精準的報告 呵呵... 油的使用順序 跟洋蔥兄好像... 所以這個心得蠻好看的耶.. 8) 加油洋蔥兄... 等後續喔~~
autumn 寫:呵呵,剛剛看了洋蔥兄的報告,真是令人期待,我現在就是用10W-40,期待洋蔥兄更精準的報告
文章 由 洋蔥 » 2005-08-23 1:05 AM
autumn 寫: 是啊,好誇張,我記得我時速100KM也沒超過3000轉啊
文章 由 洋蔥 » 2005-08-23 1:08 AM
jboss 寫: 這些人真的都不是普通人耶 8O 8O 最低均轉在3000
文章 由 洋蔥 » 2005-08-23 1:26 AM
chris 寫: 光用Barrage5W50就已經夠瞧了 想不到5W40也這麼強 看來我要琵琶別抱了
文章 由 jboss » 2005-08-23 2:02 AM
洋蔥 寫:壓力好重的感覺!
文章 由 lupin » 2005-08-23 4:10 AM
宇俠 寫:剛剛紅石換完油,再由桃園跑到台北,剛剛電話回報: 不錯ㄝ~~很爽! 他直接說,這次 V2.0 配方不用改了,確實再優於 EOS 5W50 SL! 細節再請紅石分享一下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8-23 7:59 AM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8-23 4:39 PM
文章 由 autumn » 2005-08-23 4:50 PM
chrimpeg 寫:剛剛已經收到Barrage 5W40 V2.0的測試機油 2公升鐵罐裝X2 晚上來去換油囉!
文章 由 毛毛 » 2005-08-23 4:58 PM
autumn 寫:chrimpeg 寫:剛剛已經收到Barrage 5W40 V2.0的測試機油 2公升鐵罐裝X2 晚上來去換油囉! 8O 是測試用油用2公升的鐵罐?還是5W-40將來的包裝就是這樣呢?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23 5:27 PM
回到「Barrage / Ultra SP 機油心得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