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Barrage 5W40 SM(V2.0 配方版)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22 11:33 PM

紅石狂人 寫:俠大,v2版的測試心得區無法Po上新的文章!
我將測試心得寄給你好了 :oops:
:D :D 應該可以阿! :!: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22 11:41 PM

俠大已經PO上去囉 :?:

看起來似乎5W50比較適合紅石兄的小殺使用
至於5W40就留給我們這些小馬力的車使用好了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22 11:43 PM

chris 寫:俠大已經PO上去囉 :?:

看起來似乎5W50比較適合紅石兄的小殺使用
至於5W40就留給我們這些小馬力的車使用好了
其實,BAR 5W40 也很適合小殺,紅石就很ㄜ樂了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8-23 12:06 AM

剛換完v2版,就從桃園殺去台北,由於中山高北上塞車,無法施展小殺的性能,過收費站後開始起乩,1.2檔皆拉到將近8000轉才換檔,然後殺上18標,只用3.4檔,讓轉速維持在6000轉以上,才一轉眼的功夫,速度就拉到180-190之間 :arrow:
回程依舊在18標上狂拉轉速,一不小心就破200了,小殺的加速實在是有夠快,一路逢車過車,若不是30k那支固定桿,想必又要破表了 :)

洋蔥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54
註冊時間: 2004-06-09 6:06 PM
聯繫:

文章 洋蔥 » 2005-08-23 1:02 AM

jboss 寫:
autumn 寫:呵呵,剛剛看了洋蔥兄的報告,真是令人期待,我現在就是用10W-40,期待洋蔥兄更精準的報告 :?:
呵呵...

油的使用順序
跟洋蔥兄好像... :lol:
所以這個心得蠻好看的耶.. 8)

加油洋蔥兄...
等後續喔~~ :arrow: :arrow:
壓力好重的感覺! :oops: :oops:

洋蔥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54
註冊時間: 2004-06-09 6:06 PM
聯繫:

文章 洋蔥 » 2005-08-23 1:05 AM

autumn 寫:
是啊,好誇張,我記得我時速100KM也沒超過3000轉啊 :wink:
如果換ㄧ下檔位~3000轉在1檔時大概也才20吧!3000轉到紅線區還ㄧ大段路程。 所以高轉速不代表著高速度。

我上高速公路大多是出收費站後1、2檔斷油,然後就排入自排模式依限速行駛~龜爬!! 只不過偶爾會......:oops: :oops:
最後由 洋蔥 於 2005-08-23 1:15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3 次。

洋蔥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54
註冊時間: 2004-06-09 6:06 PM
聯繫:

文章 洋蔥 » 2005-08-23 1:08 AM

jboss 寫: :wink: :wink:

這些人真的都不是普通人耶 8O 8O
最低均轉在3000
我應該是算喜歡高轉速駕駛的習慣,至於高速度我就沒本事了。 :oops: :oops:

洋蔥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54
註冊時間: 2004-06-09 6:06 PM
聯繫:

文章 洋蔥 » 2005-08-23 1:26 AM

chris 寫: 光用Barrage5W50就已經夠瞧了
想不到5W40也這麼強
看來我要琵琶別抱了 :lol:
如果測試結果OK的話,建議可以用Barrage5W40,因為高溫黏度已經接近50的水準再加上高VI值~ :?: :?: :?: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8-23 2:02 AM

洋蔥 寫:壓力好重的感覺! :oops: :oops:
呵呵
開玩笑啦~~ :lol: :lol:

洋蔥兄您就儘量跑
有空寫點心得給大家參考參考咩..

這樣壓力有沒小點.. :arrow: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8-23 4:10 AM

宇俠 寫:剛剛紅石換完油,再由桃園跑到台北,剛剛電話回報:
不錯ㄝ~~很爽!
他直接說,這次 V2.0 配方不用改了,確實再優於 EOS 5W50 SL!
細節再請紅石分享一下 :arrow:
:cry: :cry: :cry: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8-23 7:59 AM

今天應該可以拿到油!
公司沒事的話晚上應該可以去換油 :arrow:
紅石噴的那麼爽,我要好好試試看了 :)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8-23 4:39 PM

剛剛已經收到Barrage 5W40 V2.0的測試機油 2公升鐵罐裝X2 :)
晚上來去換油囉!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08-23 4:50 PM

chrimpeg 寫:剛剛已經收到Barrage 5W40 V2.0的測試機油 2公升鐵罐裝X2 :)
晚上來去換油囉! :arrow:
8O 是測試用油用2公升的鐵罐?還是5W-40將來的包裝就是這樣呢?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08-23 4:58 PM

autumn 寫:
chrimpeg 寫:剛剛已經收到Barrage 5W40 V2.0的測試機油 2公升鐵罐裝X2 :)
晚上來去換油囉! :arrow:
8O 是測試用油用2公升的鐵罐?還是5W-40將來的包裝就是這樣呢?
應該只是測試用的啦!!

Barrage有專屬瓶子唷!!
:arrow: :arrow: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23 5:27 PM

autumn 寫:
chrimpeg 寫:剛剛已經收到Barrage 5W40 V2.0的測試機油 2公升鐵罐裝X2 :)
晚上來去換油囉! :arrow:
8O 是測試用油用2公升的鐵罐?還是5W-40將來的包裝就是這樣呢?
只是測試用油,拿鐵罐來裝而已!
包裝不會去用鐵罐!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