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Barrage 5W40 SM(V2.0 配方版)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8-23 8:59 PM

今天太晚下班了!只能明天再去換油 :D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23 10:08 PM

聽紅石兄這麼說來
5W40已經狠夠瞧了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8-24 12:39 AM

chrimpeg 寫:剛剛已經收到Barrage 5W40 V2.0的測試機油 2公升鐵罐裝X2 :)
晚上來去換油囉! :arrow:
:D :D 我收到的包裝不一樣,預計明天去換油囉.. :idea: 8)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24 8:54 AM

lupin 寫:
chrimpeg 寫:剛剛已經收到Barrage 5W40 V2.0的測試機油 2公升鐵罐裝X2 :)
晚上來去換油囉! :arrow:
:D :D 我收到的包裝不一樣,預計明天去換油囉.. :idea: 8)
你的是 4公升塑膠罐,那個就是我們一直使用的測試品罐子,
因為罐子沒了,才以鐵罐暫替的。 :arrow: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8-24 9:12 AM

鐵罐不好用啦!都不知道剩多少,還怕會加太多 :D
還是塑膠的好用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8-24 2:18 PM

chrimpeg 寫:還是塑膠的好用 :arrow:
8) 8) 8)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8-24 7:54 PM

我拿到的也是2L鐵罐裝的測試油,不過已經被俠大先拆封一罐繳0.5L的稅金 :cry:
不過小殺也用不到4L,剩下的放在家裡也會被老婆碎碎唸 :oops: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24 8:40 PM

紅石狂人 寫:我拿到的也是2L鐵罐裝的測試油,不過已經被俠大先拆封一罐繳0.5L的稅金 :cry:
不過小殺也用不到4L,剩下的放在家裡也會被老婆碎碎唸 :oops:
原來俠大還是很了解紅石兄的 :lol: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8-24 9:18 PM

chris 寫:
紅石狂人 寫:我拿到的也是2L鐵罐裝的測試油,不過已經被俠大先拆封一罐繳0.5L的稅金 :cry:
不過小殺也用不到4L,剩下的放在家裡也會被老婆碎碎唸 :oops:
原來俠大還是很了解紅石兄的 :lol:
其實那0.5L是要給洋蔥兄用的啦 :arrow: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8-24 9:53 PM

看我今天的心得別流太多口水啊 :arrow:
Barrage 5W40 V2.0 非常超值喔!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24 10:07 PM

chrimpeg 寫:看我今天的心得別流太多口水啊 :arrow:
Barrage 5W40 V2.0 非常超值喔! :)
目前測試人員:
紅石
洋蔥
jim
阿彰
Lupin

就只剩 Lupin 還沒更換機油回報了 :idea: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8-24 10:07 PM

嗯!油門反應真的非常輕快 :?:
但是油溫爬的快也爬的高,不過油溫高起來後的中高轉速拉轉表現硬是比v1版好上許多 :)
不過排氣聲浪沒Barrage 5W50渾厚就是了 :P
而且今天發現V2版在高轉速突然收油再催油時,排氣管會有小小的放炮聲喲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24 10:12 PM

紅石狂人 寫:嗯!油門反應真的非常輕快 :?:
但是油溫爬的快也爬的高,不過油溫高起來後的中高轉速拉轉表現硬是比v1版好上許多 :)
這個就厲害了 :) !油溫維持住高點,但表現依舊犀利! :?:
有的機油,油溫一上來,就會熱衰竭了。
紅石狂人 寫:不過排氣聲浪沒Barrage 5W50渾厚就是了 :P
而且今天發現V2版在高轉速突然收油再催油時,排氣管會有小小的放炮聲喲 :)
為何會放炮?是好還是不好? :idea: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8-24 10:20 PM

放炮是油氣在排氣管內點燃才會,難不成是油氣過濃 :roll: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8-24 10:28 PM

高轉速供油過濃是一個原因,高轉速排氣太快(回壓過低)也是一個因素 :arrow:
總之嚇嚇人滿不錯的 :)
而且供油只要不超過太多,也有冷卻高轉速時的引擎溫度,不過太濃就會造成積碳了 :D
現在只有小小的放砲聲,等訂的直通尾段到貨時,放炮的聲音應該還會更大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