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8-23 8:59 PM
文章 由 chris » 2005-08-23 10:08 PM
文章 由 lupin » 2005-08-24 12:39 AM
chrimpeg 寫:剛剛已經收到Barrage 5W40 V2.0的測試機油 2公升鐵罐裝X2 晚上來去換油囉!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24 8:54 AM
lupin 寫:chrimpeg 寫:剛剛已經收到Barrage 5W40 V2.0的測試機油 2公升鐵罐裝X2 晚上來去換油囉! 我收到的包裝不一樣,預計明天去換油囉.. 8)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8-24 9:12 AM
文章 由 lupin » 2005-08-24 2:18 PM
chrimpeg 寫:還是塑膠的好用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8-24 7:54 PM
文章 由 chris » 2005-08-24 8:40 PM
紅石狂人 寫:我拿到的也是2L鐵罐裝的測試油,不過已經被俠大先拆封一罐繳0.5L的稅金 不過小殺也用不到4L,剩下的放在家裡也會被老婆碎碎唸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8-24 9:18 PM
chris 寫:紅石狂人 寫:我拿到的也是2L鐵罐裝的測試油,不過已經被俠大先拆封一罐繳0.5L的稅金 不過小殺也用不到4L,剩下的放在家裡也會被老婆碎碎唸 原來俠大還是很了解紅石兄的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8-24 9:53 PM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24 10:07 PM
chrimpeg 寫:看我今天的心得別流太多口水啊 Barrage 5W40 V2.0 非常超值喔!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8-24 10:07 PM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24 10:12 PM
紅石狂人 寫:嗯!油門反應真的非常輕快 但是油溫爬的快也爬的高,不過油溫高起來後的中高轉速拉轉表現硬是比v1版好上許多
紅石狂人 寫:不過排氣聲浪沒Barrage 5W50渾厚就是了 :P 而且今天發現V2版在高轉速突然收油再催油時,排氣管會有小小的放炮聲喲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8-24 10:20 PM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8-24 10:28 PM
回到「Barrage / Ultra SP 機油心得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