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第2次換油
[分享]第2次換油
這一次換到家裡小貨車上;因為實在受不了.開回原廠保養,倒完之後.覺得像椰子油or 洗碗精.
抱歉!燈光昏暗,看不輕楚.一切OK之後,發車之後.聲音好多了.
引擎聲變小了,細緻多了.油門輕多了.上路之後,繞了2圈,論華一下.這時才覺得,宇俠大大出的油,和一般市售OR原廠油,差了10萬8千里.
不是我說的誇張.上次換油到現在換油之間,跑了11000KM,半年的時間.用這ㄇ好油,換到
濫車廠做的濫車上面;尤其是10年以前設計的引擎.聲音不會像噪音.遠一點聽到了.跑高速
公路 ,不會像開3頓半這 ㄇ吵,引擎快不行的樣子.個位大大,如果有小貨車的話,換換看,
就知道了.再跑個1 ,2天 post 其他心得.
抱歉!燈光昏暗,看不輕楚.一切OK之後,發車之後.聲音好多了.
引擎聲變小了,細緻多了.油門輕多了.上路之後,繞了2圈,論華一下.這時才覺得,宇俠大大出的油,和一般市售OR原廠油,差了10萬8千里.
不是我說的誇張.上次換油到現在換油之間,跑了11000KM,半年的時間.用這ㄇ好油,換到
濫車廠做的濫車上面;尤其是10年以前設計的引擎.聲音不會像噪音.遠一點聽到了.跑高速
公路 ,不會像開3頓半這 ㄇ吵,引擎快不行的樣子.個位大大,如果有小貨車的話,換換看,
就知道了.再跑個1 ,2天 post 其他心得.
Re: [分享]第2次換油
himax兄 心臟真是強 11000才換油himax 寫:不是我說的誇張.上次換油到現在換油之間,跑了11000KM,半年的時間.
Re: [分享]第2次換油
貨車常跑又載重陰陽師 寫:himax兄 心臟真是強 11000才換油himax 寫:不是我說的誇張.上次換油到現在換油之間,跑了11000KM,半年的時間.![]()
還撐到11000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