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0 12:28 AM
今天中午跑去將原先的5W50換下來,換上了5W40
出保養場後,因為之前是使用Barrage5W50的
所以油門力道並未有太大感覺
唯讀是油門比之前的5W50輕盈了些
且輕盈中不失它的加速力道
今天只跑了短短的五公里
明天回竹北在來去給他用力的跑一跑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0-10 1:20 AM
chris加油!跑完再上來發表心得 8)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0 11:04 PM
今天回竹北終於體驗到5W40的優點在了
油門輕盈3500轉以下的聲音很漂亮
4000轉以上跟5W50比起來就差了那麼依點點
鬆油門再起步不會有5W50黏黏悶悶的感覺
市區起步輕快又不失他的力道
只有一句話~讚

-
cage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65
-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
聯繫:
文章
由 cage » 2005-10-10 11:49 PM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0-10 11:54 PM
恭喜!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1 10:24 PM
今天開去學校跑了一小趟山路
發現比之前5W50更輕易的爬上坡道
一路輕輕鬆鬆的,也可以感覺力道源源不絕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0-11 10:43 PM
chris 寫:今天開去學校跑了一小趟山路
發現比之前5W50更輕易的爬上坡道
一路輕輕鬆鬆的,也可以感覺力道源源不絕

聽chris姊姊這樣說心裡真是癢癢的
真想把車上的10w40換掉了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1 10:48 PM
俠大的機油現在唯一沒有使用過的是10W40,所以無從比擬
就目前來講5W40對我而言是很優的喔
因為最符合我的車車使用 8)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10-11 11:27 PM
chris 寫:俠大的機油現在唯一沒有使用過的是10W40,所以無從比擬
就目前來講5W40對我而言是很優的喔
因為最符合我的車車使用 8)
你以前不是非 5W50 不用!
這支 Barrage 5W40 終於讓你改觀了! 8)
-
cage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65
-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
聯繫:
文章
由 cage » 2005-10-12 12:10 AM
阿榕 寫:chris 寫:今天開去學校跑了一小趟山路
發現比之前5W50更輕易的爬上坡道
一路輕輕鬆鬆的,也可以感覺力道源源不絕

聽chris姊姊這樣說心裡真是癢癢的
真想把車上的10w40換掉了

那會不會某菜
我也還在掙扎要不要把10w40換掉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0-12 7:19 AM
cage 寫:
聽chris姊姊這樣說心裡真是癢癢的
真想把車上的10w40換掉了

那會不會某菜
我也還在掙扎要不要把10w40換掉

[/quote]
早換早爽阿!
之前barrage 5w40第一版的測試油只在小殺身上用不到2000公里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2 8:21 AM
宇俠 寫:chris 寫:俠大的機油現在唯一沒有使用過的是10W40,所以無從比擬
就目前來講5W40對我而言是很優的喔
因為最符合我的車車使用 8)
你以前不是非 5W50 不用!
這支 Barrage 5W40 終於讓你改觀了! 8)

是阿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0-12 9:41 PM
也對 8)
-
遠方來的人客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20
-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
聯繫:
文章
由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0-14 3:07 AM
昨天第一次使用Barrage 5W40 感覺不錯
唯一遺憾不是用在我的車
幫我同學換油一發動
呵聲音變小回到家說換檔變輕快~~
等幾天再問看看有沒有下文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4 8:41 AM
遠方來的人客 寫:昨天第一次使用Barrage 5W40 感覺不錯
唯一遺憾不是用在我的車
幫我同學換油一發動
呵聲音變小回到家說換檔變輕快~~
等幾天再問看看有沒有下文

不是今天要去繳新車的訂金了嗎
就可以體驗到5W40的優了阿
換檔變輕快這點我也有發現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