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終於換上Barrage5W40囉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分享]終於換上Barrage5W40囉

文章 chris » 2005-10-10 12:28 AM

今天中午跑去將原先的5W50換下來,換上了5W40
出保養場後,因為之前是使用Barrage5W50的
所以油門力道並未有太大感覺
唯讀是油門比之前的5W50輕盈了些
且輕盈中不失它的加速力道 :?:
今天只跑了短短的五公里
明天回竹北在來去給他用力的跑一跑 :arrow: :arrow: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0-10 1:20 AM

chris加油!跑完再上來發表心得 8)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10 11:04 PM

今天回竹北終於體驗到5W40的優點在了
油門輕盈3500轉以下的聲音很漂亮
4000轉以上跟5W50比起來就差了那麼依點點
鬆油門再起步不會有5W50黏黏悶悶的感覺
市區起步輕快又不失他的力道
只有一句話~讚 :?: :?: :?: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文章 cage » 2005-10-10 11:49 PM

:) :)拿到油了找一天換油去
就不用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0-10 11:54 PM

cage 寫::) :)拿到油了找一天換油去
就不用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恭喜! :)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11 10:24 PM

今天開去學校跑了一小趟山路
發現比之前5W50更輕易的爬上坡道 :?:
一路輕輕鬆鬆的,也可以感覺力道源源不絕 :?: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0-11 10:43 PM

chris 寫:今天開去學校跑了一小趟山路
發現比之前5W50更輕易的爬上坡道 :?:
一路輕輕鬆鬆的,也可以感覺力道源源不絕 :?:
聽chris姊姊這樣說心裡真是癢癢的
真想把車上的10w40換掉了 :wink: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11 10:48 PM

俠大的機油現在唯一沒有使用過的是10W40,所以無從比擬
就目前來講5W40對我而言是很優的喔 :?:
因為最符合我的車車使用 8)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0-11 11:27 PM

chris 寫:俠大的機油現在唯一沒有使用過的是10W40,所以無從比擬
就目前來講5W40對我而言是很優的喔 :?:
因為最符合我的車車使用 8)
你以前不是非 5W50 不用! :arrow:
這支 Barrage 5W40 終於讓你改觀了! 8)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文章 cage » 2005-10-12 12:10 AM

阿榕 寫:
chris 寫:今天開去學校跑了一小趟山路
發現比之前5W50更輕易的爬上坡道 :?:
一路輕輕鬆鬆的,也可以感覺力道源源不絕 :?:
聽chris姊姊這樣說心裡真是癢癢的
真想把車上的10w40換掉了 :wink:
那會不會某菜
我也還在掙扎要不要把10w40換掉 :? :?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0-12 7:19 AM

cage 寫: 聽chris姊姊這樣說心裡真是癢癢的
真想把車上的10w40換掉了 :wink:
那會不會某菜
我也還在掙扎要不要把10w40換掉 :? :?[/quote]
早換早爽阿! :idea:
之前barrage 5w40第一版的測試油只在小殺身上用不到2000公里 :D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12 8:21 AM

宇俠 寫:
chris 寫:俠大的機油現在唯一沒有使用過的是10W40,所以無從比擬
就目前來講5W40對我而言是很優的喔 :?:
因為最符合我的車車使用 8)
你以前不是非 5W50 不用! :arrow:
這支 Barrage 5W40 終於讓你改觀了! 8)
:oops: :oops: 是阿 :arrow: :?: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0-12 9:41 PM

也對 8)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0-14 3:07 AM

昨天第一次使用Barrage 5W40 感覺不錯
唯一遺憾不是用在我的車 :cry:
幫我同學換油一發動
呵聲音變小回到家說換檔變輕快~~
等幾天再問看看有沒有下文 :?: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14 8:41 AM

遠方來的人客 寫:昨天第一次使用Barrage 5W40 感覺不錯
唯一遺憾不是用在我的車 :cry:
幫我同學換油一發動
呵聲音變小回到家說換檔變輕快~~
等幾天再問看看有沒有下文 :?:
不是今天要去繳新車的訂金了嗎
就可以體驗到5W40的優了阿

換檔變輕快這點我也有發現喔 :?: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