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今天換上5W-40了
[分享]今天換上5W-40了
今天換上5W-40了,雖然很期待,但是也有心理準備,因為EOS10W-40已經很不錯了,我心想,大概就是EOS+DNA這樣的程度吧,上了車,去繞了一下,只能說,沒話說
真的就是如同大家說的,油門輕快,但是又很厚實,不像之前EOS,輕快但是有點虛,5W-40真的感覺很紮實,紮實感中又帶著輕快,很難去形容,只能套宇俠的說法真的是不想再換別種油了,明天要跑高速公路,回來再來報告 
不過在這裡抱怨一下原廠,今天帶去的櫻花濾心,竟然沒換上去 8O
在結帳的時候,我看到帳目上還有機油濾心的錢,我心想雖然我只說我自備機油,但是濾心跟機油放在一起,他不會沒看到吧,還是我沒說他就沒換了 8O
結果接待專員去問技師,他說:他有看到,但是不是原廠的,怕會漏油 8O
我說應該不會吧,這個牌子很有名,而且我是買ALTIS專用的應該不會吧,他說他不保證喔,萬一不合漏油,你在車上又不知到,到時機油漏完,引擎也掛了,那我們可不負責 :x 我心想,X的,威脅我啊,本想反駁他,後來想一想,他都換完了,我也不能怎樣了,在一想,也難怪,東西都自備,他也沒賺什麼(我還叫他不要加汽油精)算了,不跟他計較了,只是不爽的是,我就在休息區,你要用原廠的,也該進來跟我告知一下吧,什麼都沒說,就自己作主,我要是機車一點,要他拔下來,不付那個機油芯的錢,他也不能說什麼吧,只是我沒這麼機車啦,下次在用就好了,只是順道問一下,大家用櫻花的感覺如何,真的有他所謂的不合會漏油的情況嗎?
在結帳的時候,我看到帳目上還有機油濾心的錢,我心想雖然我只說我自備機油,但是濾心跟機油放在一起,他不會沒看到吧,還是我沒說他就沒換了 8O
結果接待專員去問技師,他說:他有看到,但是不是原廠的,怕會漏油 8O
我說應該不會吧,這個牌子很有名,而且我是買ALTIS專用的應該不會吧,他說他不保證喔,萬一不合漏油,你在車上又不知到,到時機油漏完,引擎也掛了,那我們可不負責 :x 我心想,X的,威脅我啊,本想反駁他,後來想一想,他都換完了,我也不能怎樣了,在一想,也難怪,東西都自備,他也沒賺什麼(我還叫他不要加汽油精)算了,不跟他計較了,只是不爽的是,我就在休息區,你要用原廠的,也該進來跟我告知一下吧,什麼都沒說,就自己作主,我要是機車一點,要他拔下來,不付那個機油芯的錢,他也不能說什麼吧,只是我沒這麼機車啦,下次在用就好了,只是順道問一下,大家用櫻花的感覺如何,真的有他所謂的不合會漏油的情況嗎?
我也是回原廠換滴...不過換完只開第2天還不知道..autumn 寫:不過在這裡抱怨一下原廠,今天帶去的櫻花濾心,竟然沒換上去 8O
在結帳的時候,我看到帳目上還有機油濾心的錢,我心想雖然我只說我自備機油,但是濾心跟機油放在一起,他不會沒看到吧,還是我沒說他就沒換了 8O
結果接待專員去問技師,他說:他有看到,但是不是原廠的,怕會漏油 8O
我說應該不會吧,這個牌子很有名,而且我是買ALTIS專用的應該不會吧,他說他不保證喔,萬一不合漏油,你在車上又不知到,到時機油漏完,引擎也掛了,那我們可不負責 :x 我心想,X的,威脅我啊,本想反駁他,後來想一想,他都換完了,我也不能怎樣了,在一想,也難怪,東西都自備,他也沒賺什麼(我還叫他不要加汽油精)算了,不跟他計較了,只是不爽的是,我就在休息區,你要用原廠的,也該進來跟我告知一下吧,什麼都沒說,就自己作主,我要是機車一點,要他拔下來,不付那個機油芯的錢,他也不能說什麼吧,只是我沒這麼機車啦,下次在用就好了,只是順道問一下,大家用櫻花的感覺如何,真的有他所謂的不合會漏油的情況嗎?
但是原廠的技師說重量跟原廠機油芯一樣重,應該沒什麼問題... 8)
今天開了高速公路,來回2-300公里,有點開始懷念10W-40的輕盈
5W-40力道很足夠,我沒用過5W-50,不過真的覺得5W-40真的有比較黏,還是我開太慢了(轉速沒拉得很高)?
今天高速公路車很多,開到130-140就必須煞車了,油門回饋的力道很大,很飽滿,10W-40比較輕,但是會有點虛虛的,不過有觀察到,在時速120的時候,硬是比10W-40高上200-300轉,我想應該會耗油一點,等這桶油跑完再來看看。
沒辦法下結論耶,習慣10W-40的輕盈了,面對比較黏的5W-40得花點時間,我是覺得各有優點,尤其5W-40油門下去時速度就馬上上來,真的是很
10W-40就得慢一點了,不過腳的觸感得花得時間去適應。
目前好像還沒有人在5W-40加DNA吧
,呵呵,想來試試,到時在PO心得上來。
5W-40力道很足夠,我沒用過5W-50,不過真的覺得5W-40真的有比較黏,還是我開太慢了(轉速沒拉得很高)?
今天高速公路車很多,開到130-140就必須煞車了,油門回饋的力道很大,很飽滿,10W-40比較輕,但是會有點虛虛的,不過有觀察到,在時速120的時候,硬是比10W-40高上200-300轉,我想應該會耗油一點,等這桶油跑完再來看看。
沒辦法下結論耶,習慣10W-40的輕盈了,面對比較黏的5W-40得花點時間,我是覺得各有優點,尤其5W-40油門下去時速度就馬上上來,真的是很
10W-40就得慢一點了,不過腳的觸感得花得時間去適應。
目前好像還沒有人在5W-40加DNA吧
Re: [分享]今天換上5W-40了
autumn 寫:真的就是如同大家說的,油門輕快,但是又很厚實,不像之前EOS,輕快但是有點虛,5W-40真的感覺很紮實,紮實感中又帶著輕快,很難去形容,只能套宇俠的說法真的是不想再換別種油了,明天要跑高速公路,回來再來報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