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今天換上5W-40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31 4:46 PM

ㄟ...
可是以前都沒有聽到耶..

怪囉.. :P :P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0-31 5:44 PM

jboss 寫:如果觀察一輛輛都差不多
那可能跟基礎油有關喔 :arrow:

以前用Eos都沒有發現有一種很好聽的聲音
可能跟供油噴射有關

就是用Barrage踩油門大腳一點會有一種咻咻叫的高頻聲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都沒聽過 :oops:輪胎太吵了 :cry: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0-31 5:50 PM

jboss兄提到的這個聲音~~
A32 3.0的特別好聽~~尤其是kick-down時. :?: :?: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10-31 5:54 PM

當吸氣量大而環境又安靜時可以很清楚聽到喔!
輪胎很吵當然聽不見 :D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0-31 7:39 PM

陰陽師 寫:jboss兄提到的這個聲音~~
A32 3.0的特別好聽~~尤其是kick-down時. :?: :?:
我用10W40也有聽到耶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31 9:08 PM

我的車只有在SM5W50聽到
另外上次有幸開到陰陽師兄的車時也很明顯喔

可見比我的車安靜許多 :) :)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0-31 10:10 PM

可見比我的車安靜許多 :) :) [/color][/quote]
:arrow: :arrow: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0-31 10:21 PM

chrimpeg 寫:
jboss 寫:如果觀察一輛輛都差不多
那可能跟基礎油有關喔 :arrow:

以前用Eos都沒有發現有一種很好聽的聲音
可能跟供油噴射有關

就是用Barrage踩油門大腳一點會有一種咻咻叫的高頻聲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Jboss兄,這個聲音應該是引擎吸氣的聲音 :arrow:
有點像噴射機的聲音 :arrow:
我有聽到耶....
不過我是在特定的速度才會聽到....
但是我每次聽到時問我旁邊的人卻說沒聽到.....
這是我納悶的地方.....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10-31 10:38 PM

想聽這種聲音,去找一台改雙凸引擎的喜美或是雅歌就可以明顯聽到了
VTEC開啟時還有貼背感ㄌㄟ :)
我的上4800轉VTEC開啟時也有這樣的聲音,但是沒有貼背感,因為少了一凸 :D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10-31 11:27 PM

jboss 寫:如果觀察一輛輛都差不多
那可能跟基礎油有關喔 :arrow:

以前用Eos都沒有發現有一種很好聽的聲音
可能跟供油噴射有關

就是用Barrage踩油門大腳一點會有一種咻咻叫的高頻聲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阿?8O
有這種聲音阿~~
都沒有仔細聽過ㄟ...
改天再花點時間注意一下好了...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10-31 11:30 PM

chrimpeg 寫:想聽這種聲音,去找一台改雙凸引擎的喜美或是雅歌就可以明顯聽到了
VTEC開啟時還有貼背感ㄌㄟ :)
我的上4800轉VTEC開啟時也有這樣的聲音,但是沒有貼背感,因為少了一凸 :D
我的也只有聽到引擎聲還有輪胎聲~~
引擎和你一樣也是只有單凸......
阿彰妳去落引擎好了~~
應該就會有貼背感了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5-10-31 11:42 PM

jboss 寫:如果觀察一輛輛都差不多
那可能跟基礎油有關喔 :arrow:

以前用Eos都沒有發現有一種很好聽的聲音
可能跟供油噴射有關

就是用Barrage踩油門大腳一點會有一種咻咻叫的高頻聲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原來大家都會這樣喔...
我還以為是我的車有問題..... :D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31 11:50 PM

剛剛停車發現一個新方法
呵呵
空檔大腳油門一下

咻咻叫好明顯喔
少掉行車底盤噪音..

真的很好聽耶 8) 8)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1-01 12:23 AM

我還以為是裝音響的問題勒
想去裝接地來消除說 :D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1 1:18 AM

大概是內鍊或皮帶的聲音吧?@@ 咻咻?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