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0-31 4:46 PM
ㄟ...
可是以前都沒有聽到耶..
怪囉.. :P :P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5-10-31 5:44 PM
jboss 寫:如果觀察一輛輛都差不多
那可能跟基礎油有關喔
以前用Eos都沒有發現有一種很好聽的聲音
可能跟供油噴射有關
就是用Barrage踩油門大腳一點會有一種咻咻叫的高頻聲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都沒聽過

輪胎太吵了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10-31 5:50 PM
jboss兄提到的這個聲音~~
A32 3.0的特別好聽~~尤其是kick-down時.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10-31 5:54 PM
當吸氣量大而環境又安靜時可以很清楚聽到喔!
輪胎很吵當然聽不見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0-31 7:39 PM
陰陽師 寫:jboss兄提到的這個聲音~~
A32 3.0的特別好聽~~尤其是kick-down時.

我用10W40也有聽到耶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0-31 9:08 PM
我的車只有在SM5W50聽到
另外上次有幸開到陰陽師兄的車時也很明顯喔
可見比我的車安靜許多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0-31 10:10 PM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0-31 10:21 PM
chrimpeg 寫:jboss 寫:如果觀察一輛輛都差不多
那可能跟基礎油有關喔
以前用Eos都沒有發現有一種很好聽的聲音
可能跟供油噴射有關
就是用Barrage踩油門大腳一點會有一種咻咻叫的高頻聲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Jboss兄,這個聲音應該是引擎吸氣的聲音
有點像噴射機的聲音

我有聽到耶....
不過我是在特定的速度才會聽到....
但是我每次聽到時問我旁邊的人卻說沒聽到.....
這是我納悶的地方.....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10-31 10:38 PM
想聽這種聲音,去找一台改雙凸引擎的喜美或是雅歌就可以明顯聽到了
VTEC開啟時還有貼背感ㄌㄟ
我的上4800轉VTEC開啟時也有這樣的聲音,但是沒有貼背感,因為少了一凸

-
alan_lee
- 活躍會員

- 文章: 523
-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
聯繫: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10-31 11:27 PM
jboss 寫:如果觀察一輛輛都差不多
那可能跟基礎油有關喔
以前用Eos都沒有發現有一種很好聽的聲音
可能跟供油噴射有關
就是用Barrage踩油門大腳一點會有一種咻咻叫的高頻聲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阿?8O
有這種聲音阿~~
都沒有仔細聽過ㄟ...
改天再花點時間注意一下好了...
-
alan_lee
- 活躍會員

- 文章: 523
-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
聯繫: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10-31 11:30 PM
chrimpeg 寫:想聽這種聲音,去找一台改雙凸引擎的喜美或是雅歌就可以明顯聽到了
VTEC開啟時還有貼背感ㄌㄟ
我的上4800轉VTEC開啟時也有這樣的聲音,但是沒有貼背感,因為少了一凸

我的也只有聽到引擎聲還有輪胎聲~~
引擎和你一樣也是只有單凸......
阿彰妳去落引擎好了~~
應該就會有貼背感了
-
mh1103
- 活躍會員

- 文章: 602
-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
聯繫:
文章
由 mh1103 » 2005-10-31 11:42 PM
jboss 寫:如果觀察一輛輛都差不多
那可能跟基礎油有關喔
以前用Eos都沒有發現有一種很好聽的聲音
可能跟供油噴射有關
就是用Barrage踩油門大腳一點會有一種咻咻叫的高頻聲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原來大家都會這樣喔...
我還以為是我的車有問題.....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0-31 11:50 PM
剛剛停車發現一個新方法
呵呵
空檔大腳油門一下
咻咻叫好明顯喔
少掉行車底盤噪音..
真的很好聽耶 8) 8)
-
遠方來的人客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20
-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
聯繫:
文章
由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1-01 12:23 AM
我還以為是裝音響的問題勒
想去裝接地來消除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