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加30CC DNA到BARRAGE 5W40中~
結論是沒有多大的差別~~因此昨天直接說結論是不必加DNA
今天~~不信邪~~再加30CC DNA
總共60CC DNA~~這下有感覺了
首先說明一下~~因為8000公里換上BARRAGE 5W50直到接近10000才加45CC DNA
結果排氣聲變小~~只覺得油門變輕一點~~感覺怪怪的
第2次BARRAGE5W50+30CC DNA~~油門變輕~~排氣聲也變小~~但感覺不錯
這次終於知道紅石兄形容的...."滑得很惡心".....是什麼感覺
喜不喜歡這種感覺就看個人了.
起步~~動力出來更快~~但初踩油門很滑~~大約1/4油門以後扎實感才出現
再加速(重踩油門)~~和沒加DNA差不多(反應都很快)~~但引擎聲變小~~高轉精緻度稍佳
但整體而言應該是變得更安靜才對.
加DNA稍微提前換檔的情況仍有~~但和沒加差別不大(5W50+DNA比較明顯)
高速巡航非常安靜~油門輕帶即自在滑行.
所以~~市區走走停停或高速公路高速巡航應該會稍微省點油
但以加半瓶DNA來說~除非您很喜歡滑的感覺~否則C/P值可能不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