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火輪小汽車accord-v6-2.0 8)陰陽師 寫:人客兄:
今天問了一下"汽車xx指南"楊大俠
他也覺得3趟(應該是兩趟)就衰退太離譜
而且不是感覺衰退而已~~
而是全世界都聞到焦味及看到冒煙
但我是看到您頭上冒的煙更多 :P :P
[不辣甲40]Accord2.0-V6
對ㄚ~所以我就直接上TWR的四活塞了,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直接換進口品牌(BREMBO或AP)?但是我自己玩過那麼多組四活塞及做過那麼多功課過,花過那麼多錢,讓我得到的是只要找到合用及C/P值夠的產品,就可以了,為什麼我會選擇TWR?我就告訴大家好了,他有實車測試(BMW 520I)並可到府試開,還有他的科技,單一顆卡鉗只重2.1KG,都比原廠卡鉗輕很多了,而且碟盤是使用正浮動式,如果你真的了解他的碟盤與中心盤連接方式,我想你應該會不敢開,因為鎖在碟盤上的螺絲是鬆的,起初光聽到就怕了,但是用那麼久了,制動力是肯定的,只差在於低速時會有點異音,但是對於高速如此的制動力,我覺得我可以接受,粉塵當然就不用說了(超多粉),用了7~8個月了,我是相當滿意的紅石狂人 寫: 煞車用改裝需求的花費絕對不要省,只要一次就讓你夠本了
買四活塞的建議1.可通用其他品牌來令片(F40,F50)
2.國內使用者的評價
3.YAHOO拍賣網內的拍賣品數量(TWR沒有二手品在出售)
4.在國外相同產品的品牌(JBT=GREX)
5.碟盤及活塞的重量(鍛造,鑄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