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辣甲40]Accord2.0-V6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2-26 7:47 PM

陰陽師 寫:人客兄:
今天問了一下"汽車xx指南"楊大俠
他也覺得3趟(應該是兩趟)就衰退太離譜
而且不是感覺衰退而已~~
而是全世界都聞到焦味及看到冒煙
但我是看到您頭上冒的煙更多 :P :P
風火輪小汽車accord-v6-2.0 8)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2-26 7:53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風火輪小汽車accord-v6-2.0 8)
會〝慶煙〞的烽火輪: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2-26 8:09 PM

宇俠 寫: 會〝慶煙〞的烽火輪:arrow:
那我的也會ㄟ
之前跑中橫也發生過喔 :? :?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12-26 8:53 PM

來令片的最高工作溫度不足,像是300度的,連續急煞個幾次或是下山路,溫度過高
就會慶煙,然後那組來令就廢掉了 :D
我裝700度的 8)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2-26 9:00 PM

700度的????
挖哩勒.......真是大手筆的超級玩家等級...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2-26 9:05 PM

都是我害的 :oops:
不過人客兄的車車來另片還是快快換新的吧!
強力推薦MINTEX C-TECH M1144,不過要忍受踩煞車時的機機叫聲與過多的粉層 :P
但是保證絕對不會150KM的速度用力採兩次就破功 :!: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2-26 9:11 PM

您這狂人真是名符其實....
狂叫人花錢.......
呵呵!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2-26 9:16 PM

逍遙樓主 寫:您這狂人真是名符其實....
狂叫人花錢.......
呵呵!
煞車用改裝需求的花費絕對不要省,只要一次就讓你夠本了 :arrow: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2-26 9:22 PM

這話倒是重聽又貼切.....
什麼都能省....
安全絕對不能省.....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2-27 9:35 AM

chrimpeg 寫:來令片的最高工作溫度不足,像是300度的,連續急煞個幾次或是下山路,溫度過高
就會慶煙,然後那組來令就廢掉了 :D
我裝700度的 8)
慶煙就報廢囉 :roll: :roll:
真的假的,我過年開中橫慶煙那組
現在還在我車上使用ㄟ :? :?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2-27 2:11 PM

chris 寫: 慶煙就報廢囉 :roll: :roll:
真的假的,我過年開中橫慶煙那組
現在還在我車上使用ㄟ :? :?
放心啦撞到會停啦
沒那麼脆弱啦
冷卻下來還是可以繼續用~~~

jim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47
註冊時間: 2004-06-09 6:15 PM
聯繫:

文章 jim » 2005-12-27 2:21 PM

紅石狂人 寫: 煞車用改裝需求的花費絕對不要省,只要一次就讓你夠本了 :arrow:
對ㄚ~所以我就直接上TWR的四活塞了,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直接換進口品牌(BREMBO或AP)?但是我自己玩過那麼多組四活塞及做過那麼多功課過,花過那麼多錢,讓我得到的是只要找到合用及C/P值夠的產品,就可以了,為什麼我會選擇TWR?我就告訴大家好了,他有實車測試(BMW 520I)並可到府試開,還有他的科技,單一顆卡鉗只重2.1KG,都比原廠卡鉗輕很多了,而且碟盤是使用正浮動式,如果你真的了解他的碟盤與中心盤連接方式,我想你應該會不敢開,因為鎖在碟盤上的螺絲是鬆的,起初光聽到就怕了,但是用那麼久了,制動力是肯定的,只差在於低速時會有點異音,但是對於高速如此的制動力,我覺得我可以接受,粉塵當然就不用說了(超多粉),用了7~8個月了,我是相當滿意的
買四活塞的建議1.可通用其他品牌來令片(F40,F50)
2.國內使用者的評價
3.YAHOO拍賣網內的拍賣品數量(TWR沒有二手品在出售)
4.在國外相同產品的品牌(JBT=GREX)
5.碟盤及活塞的重量(鍛造,鑄造)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2-27 2:30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放心啦撞到會停啦 :P :P
沒那麼脆弱啦
冷卻下來還是可以繼續用~~~
這樣就來不及了 :D :D
不過自從慶煙以後
的確制動性就大不如前了
尤其大腳油門突然緊急煞車會嚇一跳地ㄟ :? :?
一直想換便宜又大碗的
奈何小朋友不允許 :cry: :cry:
只有等年終了 :) :)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2-28 4:08 AM

結果大家健診的結果,真的是機油衰退嗎? :wink: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