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開車不僅是要用心看,也要用心聽喲宇俠 寫: 但怕會誤以為是引擎聲變大,那就真的尷尬了。![]()
Barrage 一採下去,力道很厚實,高轉引擎聲音也很好聽
[討論]Barrage5W40第一次..
-
steven4527
原來是使用原廠、普利擎、ONE WAY...等等機油,偶然的機會在網路上看到微波機油,看到各位網友使用心得,所以小弟也忍不住跟宇俠大大買的一箱Barrage SM 5W40
原廠、普利擎提供的機油不討論,來說說ONE WAY,ONE WAY是小弟我在YAHOO拍賣買的,賣家稱:此款是SM等級的機油,因為來不及申請所以瓶身是打著SL級,使用後發現引擎聲比前兩款機油小聲、油門也比較輕等兩項優點,原以為這是我用過最好的機油了,但用了Barrage SM 5W40後讓我對ONE WAY改觀了。
Barrage SM 5W40引擎聲更小聲了,怠速時幾乎感覺不到引擎是發動的,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1.轉速超好拉(同樣的油門深度,輕易的就能超過3000轉),時速方面更是容易
的就能攀升到我要的速度。(小弟我上、下班都開台北市區道路平均時速大約
70左右)
2.中段減速再加速時,POWER很飽滿的,非常輕易的就能超車;路口轉彎出彎前
就已經完成降檔動作。(準備著足夠動力讓小弟隨時再加速)從小弟買車到現
在(5年多)這種情形沒有過,每次只要過彎後再加速車子總是頓頓的(因為沒
有降檔動作)
3.今天無意間發現下坡路段,放油門不踩煞車情形下,會有降檔情形,這也是以
前沒有過的經驗。以前下坡時除了收油門還要帶點煞車,才會有降檔的動作,
但Barrage SM 5W40下坡路段收油門不帶煞車大約滑行30公尺左右就降檔了。
4.換檔精準、快速。
5.以前綠燈會輸在比跑點,換了Barrage SM 5W40就算沒有贏也頂多平平,小弟
我的車是99年的LANCER,現在綠燈起步不輸1.8的車子,甚至只輸2.0的車子
一點點,但一下子就追回來了。 8)
以上是小弟使用Barrage SM 5W40兩天的心得,但絕對不是吹噓小弟的車子多好,只是說說Barrage SM 跟我以前用的機油真的差好多,真的太好用了。還有要感謝宇俠大大,還幫我送貨到台北(工作的地方)。宇俠大大謝謝啦!
原廠、普利擎提供的機油不討論,來說說ONE WAY,ONE WAY是小弟我在YAHOO拍賣買的,賣家稱:此款是SM等級的機油,因為來不及申請所以瓶身是打著SL級,使用後發現引擎聲比前兩款機油小聲、油門也比較輕等兩項優點,原以為這是我用過最好的機油了,但用了Barrage SM 5W40後讓我對ONE WAY改觀了。
Barrage SM 5W40引擎聲更小聲了,怠速時幾乎感覺不到引擎是發動的,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1.轉速超好拉(同樣的油門深度,輕易的就能超過3000轉),時速方面更是容易
的就能攀升到我要的速度。(小弟我上、下班都開台北市區道路平均時速大約
70左右)
就已經完成降檔動作。(準備著足夠動力讓小弟隨時再加速)從小弟買車到現
在(5年多)這種情形沒有過,每次只要過彎後再加速車子總是頓頓的(因為沒
有降檔動作)
前沒有過的經驗。以前下坡時除了收油門還要帶點煞車,才會有降檔的動作,
但Barrage SM 5W40下坡路段收油門不帶煞車大約滑行30公尺左右就降檔了。
4.換檔精準、快速。
5.以前綠燈會輸在比跑點,換了Barrage SM 5W40就算沒有贏也頂多平平,小弟
我的車是99年的LANCER,現在綠燈起步不輸1.8的車子,甚至只輸2.0的車子
一點點,但一下子就追回來了。 8)
以上是小弟使用Barrage SM 5W40兩天的心得,但絕對不是吹噓小弟的車子多好,只是說說Barrage SM 跟我以前用的機油真的差好多,真的太好用了。還有要感謝宇俠大大,還幫我送貨到台北(工作的地方)。宇俠大大謝謝啦!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