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Barrage5W40第一次..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1-16 10:17 PM

宇俠 寫: 但怕會誤以為是引擎聲變大,那就真的尷尬了。 :!:
Barrage 一採下去,力道很厚實,高轉引擎聲音也很好聽 :arrow:
所以說開車不僅是要用心看,也要用心聽喲 :idea: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6-01-18 7:36 PM

昨天第一次換上Barrage 5W40
感覺好黏喔,不比10W40的輕快,換之前用的是EOS5W50+DNA 60cc好滑喔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1-18 9:33 PM

阿志 寫:昨天第一次換上Barrage 5W40
感覺好黏喔,不比10W40的輕快,換之前用的是EOS5W50+DNA 60cc好滑喔
:arrow: :arrow:

阿志兄
您如果先換Barrage5w50
你一定會覺得...
不黏不黏..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1-18 9:45 PM

阿志 寫:昨天第一次換上Barrage 5W40
感覺好黏喔,不比10W40的輕快,換之前用的是EOS5W50+DNA 60cc好滑喔
5W40應該不會這麼黏吧 :D
至少小殺剛發動從地下室停車場上坡出去油門都只需輕輕點一下而已 :?: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2-28 12:42 AM

小威 寫:感覺Barrage 5W40有點黏~那種牽扯的黏...
輕輕順順的踩~速度跟著上來,完全沒有遲滯...
猛力一踩卻會有些速度跟不上的樣子,但等它回神過來又變得銳不可當!! :wink:
ㄟ...
這個形容有犀利喔.. :?: :?:

威哥哥有進步
看來1000大關進囉..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6-02-28 1:36 PM

小威 寫:感覺Barrage 5W40有點黏~那種牽扯的黏...
輕輕順順的踩~速度跟著上來,完全沒有遲滯...
猛力一踩卻會有些速度跟不上的樣子,但等它回神過來又變得銳不可當!! :wink:
不愧是威哥形容的真好 :?: :?: :?:


我只會說大腳下去
車頭拉出去
停了一下再衝出去
的到的答案就是
可能你的變速箱油該換了 :P :P :P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2-28 2:10 PM

阿志 寫:昨天第一次換上Barrage 5W40
感覺好黏喔,不比10W40的輕快,換之前用的是EOS5W50+DNA 60cc好滑喔
所以說不同車還是有不同的結果,像我用EOS 5W-50+DNA就還是覺得很黏,一換上barrage 5W40就覺得非常輕快..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3-03 1:52 AM

突然發現這一篇是JBOSS兄PO的,時間是去年的12月30日,也已經兩個月了,怎麼後來就沒有再發表了呢? :wink: ,難道是因為太忙了,沒時間到處PAPA走.. :arrow: :arrow: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6-03-03 10:34 AM

lupin 寫:
所以說不同車還是有不同的結果,像我用EOS 5W-50+DNA就還是覺得很黏,一換上barrage 5W40就覺得非常輕快.. :arrow:
不過現在開了一陣子,感覺引擎熱了之後,也會變得很滑很順,而且比10W40更飽滿,而且更安靜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6-03-03 10:40 AM

紅石狂人 寫: 5W40應該不會這麼黏吧 :D
至少小殺剛發動從地下室停車場上坡出去油門都只需輕輕點一下而已 :?:
現在在開就真的沒那麼黏的感覺了,油門也很輕了,可能是開久了習慣10W40或5W50+DNA了 :arrow: 換過5W40開了2000多,已經完全習慣了,感覺是比10W40或5W50+DNA更飽滿 :idea: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3-05 1:10 AM

lupin 寫:突然發現這一篇是JBOSS兄PO的,時間是去年的12月30日,也已經兩個月了,怎麼後來就沒有再發表了呢? :wink:
油換上去剛好滿4000
到目前為止沒有明顯衰減的感覺
也沒加DNA

可能因為Saso火星塞的關係
怠速有點震動
因為火星塞的差異
所以沒有繼續比對後段的心得...

如果這樣可能會在保養前
提前換Denso
這樣下次再換油就可以很明顯比較囉

steven4527

文章 steven4527 » 2006-03-08 7:11 PM

原來是使用原廠、普利擎、ONE WAY...等等機油,偶然的機會在網路上看到微波機油,看到各位網友使用心得,所以小弟也忍不住跟宇俠大大買的一箱Barrage SM 5W40
原廠、普利擎提供的機油不討論,來說說ONE WAY,ONE WAY是小弟我在YAHOO拍賣買的,賣家稱:此款是SM等級的機油,因為來不及申請所以瓶身是打著SL級,使用後發現引擎聲比前兩款機油小聲、油門也比較輕等兩項優點,原以為這是我用過最好的機油了,但用了Barrage SM 5W40後讓我對ONE WAY改觀了。
Barrage SM 5W40引擎聲更小聲了,怠速時幾乎感覺不到引擎是發動的,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1.轉速超好拉(同樣的油門深度,輕易的就能超過3000轉),時速方面更是容易
的就能攀升到我要的速度。(小弟我上、下班都開台北市區道路平均時速大約
70左右)
:o 2.中段減速再加速時,POWER很飽滿的,非常輕易的就能超車;路口轉彎出彎前
就已經完成降檔動作。(準備著足夠動力讓小弟隨時再加速)從小弟買車到現
在(5年多)這種情形沒有過,每次只要過彎後再加速車子總是頓頓的(因為沒
有降檔動作)
:arrow: 3.今天無意間發現下坡路段,放油門不踩煞車情形下,會有降檔情形,這也是以
前沒有過的經驗。以前下坡時除了收油門還要帶點煞車,才會有降檔的動作,
但Barrage SM 5W40下坡路段收油門不帶煞車大約滑行30公尺左右就降檔了。 :arrow:
4.換檔精準、快速。 :?:
5.以前綠燈會輸在比跑點,換了Barrage SM 5W40就算沒有贏也頂多平平,小弟
我的車是99年的LANCER,現在綠燈起步不輸1.8的車子,甚至只輸2.0的車子
一點點,但一下子就追回來了。 8)
以上是小弟使用Barrage SM 5W40兩天的心得,但絕對不是吹噓小弟的車子多好,只是說說Barrage SM 跟我以前用的機油真的差好多,真的太好用了。還有要感謝宇俠大大,還幫我送貨到台北(工作的地方)。宇俠大大謝謝啦!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