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ESCAPE使用的感覺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kevin5

[測試]ESCAPE使用的感覺

文章 kevin5 » 2006-01-16 3:14 PM

雖然說原廠建議是使用5w30 & 5w50
愛車正想安排時間保養時
沒想到消息走漏(可能是水果報還是數字週刊的記者)
樓主就建議我用用微波的油試試看
我就說:沒關係啦!我正準備要去買機油,帶油去原廠保養
沒想到,這時候樓主說:如果你還想繼續朋友的話!那就用我建議的油
心裡想,萬一用錯油,挺多是車車掛點
但是像樓主這樣得朋友,卻是少一個不可,所以我答應了
樓主還很熱心的問我適用哪一個黏度的 我說5W50
隔兩天 樓主非常以效率的幫我調到了五瓶5W40的機油(我要的是5W50啊)
在某個星期六早上,把車開至原廠保養換上機油後
感覺引擎變的很靜 也比較不會抖動 加速上也很順暢

不過
機油在使用了將近1000公里後 引擎抖動的情形出現的(剛換上時感覺很好)
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吧 繼續觀察中

正等待下一次保養時 換上5W50的再試試看
是不是這輛車喜歡酒精濃度固定的飲料(還是有摻到原先的機油(技師沒漏乾淨))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1-16 3:24 PM

我嚴重懷疑你的技師是不是有幫你換上微波的機油....
因為這種好東西你沒親眼盯著他換...
都會被維修技師給暗槓掉喔....
總之呀!下次保養機油請自費嘿....
知道好用了....以後請花錢自己買..
哈哈!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1-16 10:14 PM

引擎抖動的狀況是在怠速嗎?建議可以清潔一下怠速馬達與節氣門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1-16 10:29 PM

紅石狂人 寫:引擎抖動的狀況是在怠速嗎?建議可以清潔一下怠速馬達與節氣門 :arrow:
可是他說剛換上時很好 :wink: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1-16 11:08 PM

autumn 寫:
可是他說剛換上時很好 :wink:
怠速馬達與節氣門跟機油沒啥關係 :arrow: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6-01-17 9:55 AM

開幾公里了,引擎角要不要換了??......
不過這裡是機車心得區耶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1-17 5:30 PM

拜託...
吳董的車車是新車耶!
應該不用換引擎腳吧!

KY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38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聯繫:

文章 KYO » 2006-01-18 4:14 AM

逍遙樓主 寫:我嚴重懷疑你的技師是不是有幫你換上微波的機油....
因為這種好東西你沒親眼盯著他換...
都會被維修技師給暗槓掉喔....
總之呀!下次保養機油請自費嘿....
知道好用了....以後請花錢自己買..
哈哈!
微波這沒啥知名度的 小品牌 的好產品

也有人要暗槓 8O

不止於吧~~~ :D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1-18 9:26 AM

KYO 寫:
微波這沒啥知名度的 小品牌 的好產品

也有人要暗槓 8O

不止於吧~~~ :D
DNA就有人暗槓了不少 :|
尤其是高雄幫的 :?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1-18 7:07 PM

世事無絕對!
無絕對!無絕對!無絕對!
樓主在講有沒有在聽呀!
不要被暗槓了才來後悔..........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6-01-19 1:08 AM

紅石狂人 寫: DNA就有人暗槓了不少 :|
尤其是高雄幫的 :?
紅石大~~您也不差ㄚ.....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6-01-24 10:15 PM

我終於把宇俠上次抽到我的那四罐5W40給送出去了
他也是開ESCAPE2.3


前兩天他說兩個月就跑5000KM
講著講著就想到那四罐
就跟他說給你用不用錢滴啦
如果覺得好用要換再跟說
我再幫你買


就這樣子啦...........


會不會再來買呢 :roll: :roll:
哇ㄚ災喔 :wink: :wink: :wink: :wink:


PS不過小罵曲那四灌還沒用咧 :| :| :|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2-06 3:42 PM

吳董您這陣子的使用心得有空就補充一下吧!
畢竟這4X4的車車使用有不好用是最明顯的....
您這陣子的上山下海相當期待您的後續報導...

KY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38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聯繫:

文章 KYO » 2006-02-10 3:20 AM

逍遙樓主 寫:世事無絕對!
無絕對!無絕對!無絕對!
樓主在講有沒有在聽呀!
不要被暗槓了才來後悔..........
言下之意

懂得用 微波 的 巧巧a 師父 很多囉...... :arrow:

KY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38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聯繫:

文章 KYO » 2006-02-10 3:21 AM

紅石狂人 寫: DNA就有人暗槓了不少 :|
尤其是高雄幫的 :?
是指 高雄汽車幫 嗎~~~~~~ :lol:

小弟是 機車幫 的啦~~~~ :arrow:

不算不算~~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