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句話!!好的沒話說!!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紫炫風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7
註冊時間: 2005-04-14 10:34 PM
聯繫:

[分享]一句話!!好的沒話說!!

文章 紫炫風 » 2006-03-13 3:39 PM

話說年前跟俠大拿了12支SM
由於還差一點點公里數就要換了!!
所以現在還沒換

但是!!重點來囉!!
我的一個好朋友,非常的勇於嘗試
看到沒看過的機油,就問我真的讚嗎??
我說不然你試試看,網站也給他囉!!

他說"通常應該要第二次更換比較有感覺"

結果----->隔天他就跟我說
第一次才換上,馬上有感覺,直說讚阿!!
以後就用這個囉!!

就是要這個感覺!!

我的信心更強囉!!

8) :?: :?: :?: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3-13 5:04 PM

讚讚讚!
自己先買來給朋友中毒....
跟站上的其他大大一樣....
都是嘉惠朋友....讓朋友一起中毒...

紫炫風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7
註冊時間: 2005-04-14 10:34 PM
聯繫:

[閒聊]

文章 紫炫風 » 2006-03-13 5:18 PM

對阿!!這次他比我還主動耶!!
車型跟我不同
我裝數位電視,他跟著裝
我改方向盤,又跟著改
我裝頭枕螢幕,馬上加訂,跟我一起裝
這回終於跑的比我快囉!!

:arrow: :arrow: :arrow: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6-03-13 8:12 PM

又一個中毒~~~~ :arrow: :arrow: :arrow: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是這樣嗎 :-): :-): :-):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3-14 4:53 PM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咩!

chingaa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56
註冊時間: 2005-11-25 11:17 PM
聯繫:

文章 chingaa » 2006-03-17 6:55 AM

你朋友也真忠誠麼都跟你走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3-17 9:10 AM

大概是不忠誠就砍頭吧...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6-03-18 11:14 AM

逍遙樓主 寫:大概是不忠誠就砍頭吧...
又不是蜂蜜不純砍頭......
砍蜜蜂的頭..... :-?: :-?:

sane777

文章 sane777 » 2006-03-19 3:54 AM

chingaa 寫:你朋友也真忠誠麼都跟你走
你錯了... :-x: 是忠誠的跟"微波"走了 :arrow: :arrow: :arrow:
信徒越來越多了喲~ 大家依序中毒,還會傳染散撥病毒呢! :P

KY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38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KYO » 2006-03-21 3:53 PM

紫炫風 寫:對阿!!這次他比我還主動耶!!
車型跟我不同
我裝數位電視,他跟著裝
我改方向盤,又跟著改
我裝頭枕螢幕,馬上加訂,跟我一起裝
這回終於跑的比我快囉!!

:arrow: :arrow: :arrow:
我有多一點這種朋友就好了~~~~ :-):

獅子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獅子座 » 2006-03-21 5:15 PM

紫炫風 寫:對阿!!這次他比我還主動耶!!
車型跟我不同
我裝數位電視,他跟著裝
我改方向盤,又跟著改
我裝頭枕螢幕,馬上加訂,跟我一起裝
這回終於跑的比我快囉!!

:arrow: :arrow: :arrow:
那你生了小孩了他有沒有跟上啊?
:arrow: :arrow: :arrow: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3-21 10:54 PM

搞不好已經組一支足球隊了......

EGB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73
註冊時間: 2004-11-22 12:06 A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EGB » 2006-04-05 1:58 PM

紫炫風 寫:對阿!!這次他比我還主動耶!!
車型跟我不同
我裝數位電視,他跟著裝
我改方向盤,又跟著改
我裝頭枕螢幕,馬上加訂,跟我一起裝
這回終於跑的比我快囉!!

:arrow: :arrow: :arrow:
因為你人在大陸咩.....
所以他人跑的當然比你快嘍~~~ :arrow: :arrow:

EGB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73
註冊時間: 2004-11-22 12:06 AM
聯繫:

文章 EGB » 2006-04-05 2:00 PM

紫大大應該將宇俠的機油銷到大陸去....
讓大陸的朋友也一起中毒
在大陸架個簡體字網站.....賣機油
噱爆了說...... :P :P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