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chun » 2006-07-19 2:06 AM
jboss 寫:從水底把他給撈起來... 沒的看 還真的懷念 有沒有人有 第五部的消息ㄋㄟ...
文章 由 毛毛 » 2006-08-02 11:06 AM
文章 由 jboss » 2006-08-02 11:08 AM
毛毛 寫:最近正在收集"台版"的頭文字D DVD
文章 由 毛毛 » 2006-08-02 11:12 AM
jboss 寫: 我也正在拉... 不過我拉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速度比較慢耶...
文章 由 jboss » 2006-08-02 11:17 AM
文章 由 毛毛 » 2006-08-02 11:26 AM
jboss 寫:毛毛兄 是16:9的嗎?..
文章 由 jboss » 2006-08-02 11:28 AM
文章 由 毛毛 » 2006-08-02 12:25 PM
jboss 寫:我發現4:3的畫面會被截掉 所以都在找16:9的
文章 由 毛毛 » 2006-08-03 9:39 PM
文章 由 jboss » 2006-08-03 10:16 PM
文章 由 jboss » 2006-08-14 11:18 AM
文章 由 毛毛 » 2006-08-14 12:28 PM
jboss 寫:毛毛兄 請問一下柯南 總共有幾集有沒有可能有完整版.. 感恩喔
文章 由 逍遙樓主 » 2006-08-14 12:54 PM
文章 由 毛毛 » 2006-08-14 1:11 PM
逍遙樓主 寫:我比較想看獵人耶... 哪為大大有呀! 分享一下唄! 感激不盡喔!
文章 由 逍遙樓主 » 2006-08-14 4:17 PM
毛毛 寫: 獵人好幾個月沒出新的了 之前收的也沒有很完整 東森電影台現在好像每個禮拜六日有在播
回到「哈拉聊天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