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享5W/40第二次換油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分享]分享5W/40第二次換油心得

文章 henman » 2006-11-20 10:12 PM

已在11月初更換第二次油(110000公里;機油5W/40);因這個月活動較多,跑到今天有超過2000公里,其中上合歡山有三次,太平山一次,...等!還是一個字形容!"讚"!我想這輩子不可能換機油了!感謝俠大引進微波機油;目前推薦五個同事使用中!待續!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11-20 10:14 PM

完蛋了又一個中毒了
又拉了5個下海
真是罪孽啊 :arrow: 8) :lol: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Re: [分享]分享5W/40第二次換油心得

文章 autumn » 2006-11-20 10:26 PM

henman 寫:已在11月初更換第二次油(110000公里;機油5W/40);因這個月活動較多,跑到今天有超過2000公里,其中上合歡山有三次,太平山一次,...等!還是一個字形容!"讚"!我想這輩子不可能換機油了!感謝俠大引進微波機油;目前推薦五個同事使用中!待續!
哇,這輩子都是俠大的人了,俠大,要善待人家喔 :arrow: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6-11-20 10:29 PM

我也是有機會就推薦給朋友
好東西就要分享大家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分享]分享5W/40第二次換油心得

文章 宇俠 » 2006-11-20 10:35 PM

autumn 寫:
哇,這輩子都是俠大的人了,俠大,要善待人家喔 :arrow:
那那.....我要怎麼負責呢? :arrow: :arrow: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6-11-20 10:36 PM

很奇怪,換油跑1000公里時機油黑的像醬油,看起來衰退的感覺,爬合歡山時連我共載四人,後車箱還載有湯湯水水,上山竟然還會有暴衝的感覺,超爽!同行要去清境未載人的PRIVA 2.4還用無線電問我車怎麼搞的像附身似的衝衝衝!到山頂時我只跟他說你的機油換錯了而已!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6-11-20 10:56 PM

更正是TOYOTA Previa(03年式)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