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享5W/40第二次換油心得
[分享]分享5W/40第二次換油心得
已在11月初更換第二次油(110000公里;機油5W/40);因這個月活動較多,跑到今天有超過2000公里,其中上合歡山有三次,太平山一次,...等!還是一個字形容!"讚"!我想這輩子不可能換機油了!感謝俠大引進微波機油;目前推薦五個同事使用中!待續!
Re: [分享]分享5W/40第二次換油心得
哇,這輩子都是俠大的人了,俠大,要善待人家喔henman 寫:已在11月初更換第二次油(110000公里;機油5W/40);因這個月活動較多,跑到今天有超過2000公里,其中上合歡山有三次,太平山一次,...等!還是一個字形容!"讚"!我想這輩子不可能換機油了!感謝俠大引進微波機油;目前推薦五個同事使用中!待續!
Re: [分享]分享5W/40第二次換油心得
那那.....我要怎麼負責呢?autumn 寫:
哇,這輩子都是俠大的人了,俠大,要善待人家喔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