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知~~~我又不認識逍遙樓主 寫:他們那群一堆300俱樂部的?????
是我們俱樂部裡頭的呀!
是哪個響亮的名號呀!
說來聞香一下!
他們是騎車300不是開車300
別這麼說~~~不管在那都是一定會有老鼠屎的.................panda0406 寫:
300俱樂部![]()
![]()
![]()
哇哩咧OOXX...........(我自己消音)
幹麻要開放重機進來呢
沒那個環境沒那個素養
有人看過那一台會按限速行駛的呀
還要爭取上高速公路咧![]()
![]()
![]()
![]()
![]()
好像66&68快速道路吧(不知有沒有記錯)
有人會乖乖90騎外車道嗎![]()
![]()
![]()
![]()
那個不是跟汽車比快
不是兩線道鑽來鑽去的![]()
![]()
![]()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